出前一丁應該算是香港最出名的泡麵品牌吧
在世界各地 , 包括台灣也都買的到(只是貴很多)
(V弟在澳洲唸碩士時 , 陪伴他的宵夜都是出前一丁  )

產品包括了包裝麵 / 米粉 / 米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碗裝麵 / 米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杯裝麵 , 迷你杯麵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通心寶和中華生麵系列
口味則多達二十多種

我要特別推薦的是中華生麵系列
為什麼呢 ? 
因為有泡麵王國台灣吃不到的--鮑魚龍蝦口味


雖然無法品嘗到真正的蠔汁鮑魚和XO醬龍蝦
不過光喝味道類似的湯頭
在寒冬中也是很過癮的啦 !!!


一般的包裝麵口味有 21種
我們偏愛買些特別的口味
譬如說圖中的XO醬海鮮 , 神戶照燒牛肉


其他還有吃完來不及拍照的
如:九州豬骨濃湯 , 東京紫菜醬油 , 札幌香蒜照燒雞 , 函館蒜香元貝 , 港式鮮蝦雲吞
也是我們喜歡的口味

如果嗜辣的人
就一定要嘗嘗"地獄海鮮"口味
愛吃辣的人 , 一定會上癮的~~~~~~~
我個人大推這個口味 , 超棒的啦 !!!


我都習慣在 Wellcome 超市購買
(台灣稱為頂好超市 , 香港人叫做惠康超市)


應該每個區都會有
真的找不到的話 , 連"海港城"中都有 Wellcome 呢~~

價格非常便宜
每包(杯)大約港幣 2-4元左右 <鮑魚和龍蝦口味的會比較貴>
Wellcome 常常都會有買3包或4包就有特價的優惠
(ex. 一包2.8元 , 四包10元一類的)
如果和我一樣愛吃泡麵當宵夜的人
下回到香港
可以考慮買點不同口味的泡麵來嘗嘗鮮嚕 !!

(我有香港朋友跟我大力推薦"壽桃牌"的泡麵 , 也是香港很大的泡麵品牌
 不過吃過之後 , 我還是比較喜歡出前一丁的味道呢 !!  
 在香港吃公仔麵 , 如果指定要出前一丁的 , 都還要加價哩~~~~  )

***購買日期:2006.10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