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都一定吃過Glico出品的零食吧
我個人也是他們家產品的愛好者啦~~



最廣為人知的
應該是甜蜜蜜的草莓和巧克力Pocky 吧 !
(現在好像還有抹茶 , 藍莓和白巧克力口味的)
這是我上小學時 , 夢寐以求的高級零食哩
以前都要考試考100分 , V 媽才會買給我吃


之後還推出了花式巧克力版 , 也是大受好評


除了甜的口味
Glico也推出了百力滋 Pretz , 就是鹹版的 Pocky
記得大學時 , 室友的姊姊買了好幾種口味請我們吃 , 從此大家都愛上了


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是Collon捲心酥系列
有奶油 , 草莓 , 抹茶和巧克力等口味 


這也是不喜歡吃甜食的 Rick  , 少數能吃的津津有味的零嘴
我們最愛黃色包裝的奶油口味
外殼又酥又脆 , 奶油內餡又滑又細  , 好吃到一個不行啦 !!!
唯一的缺點是:貴
小小一盒 , 居然要價 $ 52 , 直逼一個便當的價格!!!


我最愛買大包裝的 ,  內有3 小袋 or 6 小袋
嘴饞時就拿 1 袋出來吃

(以上照片取自Glico官方網站)

而在香港
可以買到獨一無二-----魚翅口味的百力滋 Pretz 呢 !!!
超大一盒的
請看照片中與我家電視遙控器和咖啡糖包的比例就知道嚕~~~


每一大盒淨重 250 g , 售價為HKD $ 75
裡面約有 17-18 包的單包裝
每一份單包裝中有 2 隻巨無霸 Pretz
很無聊的我還用尺量過 , 有22-23 cm 呢 !!!


魚翅口味的Pretz
一打開單包裝就能聞到濃濃的魚翅味呢 !!!
味道上是屬於重口味
香濃鹹味中帶點微辣
口感超脆 , 加大加長型的 size , 喀起來很過癮
基本上只要吃了 1 隻 , 就會想一口接一口 , 吃個不停啦~~~

在香港應該是處處可以買到
我是在一間連鎖零食專賣店"零食物語"內買的呦
海港城內就有一間
找不到的話 , 機場內也有喔~~

***購買日期:2006.11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