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上班上課鬱悶的星期六晚上
我們決定去吃好料的補償自己一天的辛勞~~

剛好兩人都想到中山國中站的三民書局去看書
我們就決定到不遠的巢鴨壽司去大快朵頤

看過我之前介紹的朋友
大概對於他們家"豐富"的 menu 印象深刻
因為我上次就把整本 menu 都拍回家
所以出發前就研究好要點什麼了

星期六的晚上
店內生意超好
坐的滿滿的 , 還不時有人打電話來訂晚一點的位子
還好我們坐定就可以點餐
不像其他桌的客人 , 光是看 menu 就要看上 10 分鐘哩~~~
不過那是正常的
我們第一次也是看的眼花撩亂啊~~

店內只有老闆夫婦和一位廚房內場的幫忙人手
所以動作並不快
從點餐到用餐要花上一段時間
因此很慶幸 , 我們是第一個點好的 , 不必等太久
不然 , 中午吃粥的 R 先生 , 與午餐只吃餅乾的我
大概會餓到發昏吧 . . .

首先上桌的是
甜蛋握壽司(一個 $ 30)
本人酷愛蛋料理 , 只要是以雞蛋做原料的餐點 , 我幾乎都愛啦 !


我點的主餐
北海道奶油烤鮭魚定食($210)
鮭魚烤的恰到好處 , 既入味又酥香
魚皮也脆脆的很爽口 , 讓一向不愛吃魚的我都多吃了好幾口
搭配的味噌湯也不錯 ,不會死鹹
小菜是超棒的滷筍干鮪魚肉鬆 
貌不驚人 , 但滋味十足 , 超級下飯
R 先生跟我都忍不住豎起大姆指說:好吃 !!!


R 先生點的鍋燒蛤蜊麵線($200)
走的是清淡的口味
所以有附上一瓶七味粉 , 可以自行加入調味
麵線加上簡單的配料--蛤蜊和魚板 , 搭配有深度的好喝湯頭
稀哩呼嚕一下就吃光光了~~


龍田式炸雞塊($180)
超愛吃炸物的我 , 是一定要點炸類的餐點的
上回吃的和風炸雞塊 , 雖然也不錯吃 , 但是沒有我最愛的脆皮
所以本來是考慮要點炸可樂餅好呢 , 還是炸花枝 ? 

沒想到老闆娘說 , 我們家的雞塊也有有脆皮的喔 . . .
ㄟ , 原來還有另一種炸雞
只能說 menu 內的餐點實在是太多了
真佩服老闆和老闆娘能記得全部的內容

老闆娘說 , 與和風炸雞塊相比 , 龍田式炸雞塊是先用醬油醃漬過的
比較入味
也會裹上不同的粉 , 讓外皮變的酥脆
齁 , 我對脆皮炸雞最沒有抵抗力啦 , 當然是馬上就點一份 !

和上回點的和風炸雞塊相同 , 上桌時都是份量十足的六大塊
外皮酥脆爽口
內餡鮮嫩多汁
呼呼 , 這就是我愛的炸雞塊啦~~~


和上回差不多
飽餐一頓的代價都是 6 百多元
一人約 3 百多
以日本料理來看
算是很經濟實惠的

加上餐點種類繁多
最適合我們這種對吃食喜新厭舊的挑剔愛吃鬼

下回還要再來
多嘗幾種不同的美味呢 !

地址電話營業時間
以及令人目不暇給的 menu
請看:

巢鴨壽司(menu篇) 

巢鴨壽司(餐點篇)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