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補很久以前的食記
這是 1/17 時造訪多田壽司屋的美味餐點

一樣先來一客:松定食($260)
上次玩過松定食和竹定食的九宮格
這次就讓每道餐點都有特寫吧 !

1. 沙拉:今天的是章魚沙拉 , 很有嚼勁
一旁的生菜 , 每一樣都很新鮮
小黃瓜夠脆 , 玉米粒夠甜 , 蘆筍夠鮮 , 蕃茄夠水 , 紫萵苣夠勁~~


2.刺身:和前一道沙拉一樣 , 刺身也是依每日進貨而更換食材的
通常會有兩種魚 , 各兩片 , 共四片


3.卷壽司:4個口味都不同
如果想吃"蔬菜壽司" , 就得點 $ 360 的竹定食才有囉 !


每個卷壽司都份量十足
請看比例尺~~


4.吸物:味噌湯
雖然沒有很多很大塊的魚肉 , 但海帶和豆腐給的一點都不小氣 !


5. 燒物烤秋刀魚
我覺得多田的烤秋刀處理的不錯
吃在口中的口感不會很腥
魚皮酥酥香香 , 魚肉也蠻軟嫩的~~


6.揚物炸豬排
一樣是外酥內嫩且份量十足~~


7. 水果:切片柳丁 (有時會是自製甜點 , 不一定)
老闆娘人很好 , 即使只有點一份定食
她看我們有兩位 , 仍會送上兩位用的水果份量
雖然沒多少錢 , 但這是"奇蒙子"的問題 !

雖是餐後的水果 , 也一點都不馬虎
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, 上桌時都是漂漂亮亮的
跟一般店家附送的那種不甜又不水的水果 , 大不相同呦 !

忍不住又手癢做了九宮格
我覺得這一份定食
就是要這樣看才過癮啊~~


一份定食"陸續"會上桌七道菜
(師傅說這樣燒物和揚物才不會冷掉 )
其實一個人吃會過飽
兩人吃剛剛好
再叫一碗有著熱湯又料多味美的什錦鍋燒意麵($75)分著吃
就是一頓經濟而實惠 , 飽足又滿足的兩人大餐囉 !!!



這樣吃下來
一人不過花一百六十幾元
就能吃到品質不錯的多樣化日本料理
我個人是覺得很划算 ! 

之前有網友投訴
看了我的介紹去吃 , 覺得沒那麼好
我想大家是期望太高了
這是平價日本料理
不是 三井 啊!!!

試想
以 $ 260 的價格
在繁忙的南京商圈精華地段
可以吃到七道菜的定食餐點
還有主廚加工精緻擺盤的呦
吃飽可以一直坐著聊天嗑牙
用餐座位舒適寬敞
老闆娘又親切客氣
也不收一成服務費
這樣還要對他們有所要求
覺得生魚片不夠新鮮 , 壽司捏的不夠緊 , 炸豬排太薄
. . . . . .

我只能說
請大家以"價格"和"地段"來思考它的"品質"
那麼
也許就能和我一樣
有"物超所值"之感囉 !!!


其他多樣化的餐點和地址電話
請看:
多田壽司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