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, 我是帥氣又可愛的 Darren
今天是我一歲生日啦 !!!



疼愛我的爸比跟媽咪
幫我辦了一個好熱鬧的生日趴踢呢 !!


現場佈置的好漂漂
我看的眼花撩亂哩~~

還有好多叔叔阿姨帶禮物給我喔 !


唉呦
大家不要客氣
人來了就好啊~~


忙著到處打招呼
餓使我了
趕快吃個餅乾先


可是大家都想看我
爸比只好把我舉起來"展示"


媽咪說
我一歲了
是個男子漢
要無畏無懼

Yes , mom
以後我會好好保護大家的 !!


應觀眾要求
戴上壽星專屬的高帽子


你們確定我這樣有比較帥嗎 ?


可是我覺得有點緊ㄟ
該不會是我頭太大了吧 ?!


真的很緊
誰來幫幫我 ??


天啊
那帽子應該是整壽星用的吧
偶不喜番啦 . . .


大家起哄要我切蛋糕

這玩意兒是要用我有力的胖腿腿切嗎 ?


喔喔
原來要先吹蠟燭啊~~


一整個狀況外
還是乖乖坐著等著吃好了 . . .


草莓蛋糕超讚的啦
V 阿姨妳沒來真是太可惜了


吃飽喝足去把妹吧~~
今天媽咪幫我找了好多漂漂的小美眉來喔 !


這個美眉好卡哇依
聽說是 Heather 阿姨的寶貝 Ashley 
她只比我小兩週喔~~


和我一起長大的 Chloe 美眉當然更不用說~~
Julie 阿姨應該會答應我們的親事吧 ?!


還有幼齒的 Jaqueline 小美眉
不知道 Jennis 阿姨願不願意出讓給我哩 ?


我們三個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喔
有照片為證
你們不信的話
可以看 Tina 阿姨生日趴的照片:Tina's b-day party

I swear
我願意終身保護妳們

除了會舞劍 , 我還會拿槍打壞人喔 !!

(打中之後 , 我還可以用口水淹死他們  )

看吧看吧
沒一會兒
我就騙到一個了吧
人帥就是這樣啦~~


(以上照片由我媽咪的朋友 Joe 叔叔和 Mike 叔叔提供 )



大家對 超Q的Darren 應該還記憶猶新吧 ?!
一轉眼 Darren 滿週歲了呢~~
恭喜可愛到爆胎 , 帥氣到不行的 Darren 滿一歲囉 !!
V 阿姨雖然沒辦法到美國幫你慶生
可是內心寄予無限的祝福與想念呦~~

希望能快點看到你
下次回台灣
V 阿姨再帶你去吃好多好吃的 , 好嗎?

祝福你平安健康 , 無憂無慮的長大 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