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愛的美國三劍客
又有新照片囉~~~

ㄎㄎ
偶是 Darren , 大家應該還沒忘了偶吧


偶最近學會走路了
漂亮美眉們 , 有空可以找偶一起去散步啊~~


不過偶最愛的休閒活動
跟 V 姨是一樣滴


就是吃個不停啦 !


把拔教我的
吃飽喝足後
當然要去把 ㄇㄟ


先去戳一下 Chloe 美眉的鼻孔



沒想到她還蠻愛的
那我親她一下好了


結果 . . .
很快就被未來岳父抱走了


那 Jaqueline 跟偶走吧~~


快一點啦
偶帶妳去玩


瞎米 ? 
妳不喜歡偶這一型的喔 ??


Jaqueline:廢話 , 我喜歡像我把拔那種的啦 !!


Jaqueline:好爽 , 終於擺脫那個小胖子了 . . . . . .


Darren :嗚~~這就是我去把 ㄇㄟ 的代價嘛 ?
V 姨 , 妳的麻吉 Tina 阿姨欺負偶啦
等她去台灣 , 幫我打回來喔 !! 


等等 , 我忘了 V 姨跟 Tina 阿姨感情最好了
. . . 
Rick 叔叔 , 記得不要讓她進去你家喔 !!!

好啦
最後給個面子
大家來拍一張合照吧 !!






有同伴一起長大的感覺真好ㄟ
好久沒看到你們的照片
感覺你們又比上次大了一些

Darren , Chloe  & Jaqueline
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!!!


更多三人可愛的照片
請看:

Darren 一歲生日趴 

超 Q 的Darren 

Tina's b-day party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