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旅遊的住宿一向不是很挑剔
只要環境乾淨整潔 , 價格平易近人就好
(反正一定都是在外頭趴趴走 , 待在飯店的時間不多咩 )

不過偶爾試試奢華的高級飯店
也是不錯的嘗試

大門的燈光水柱
兼具視覺享受與招財風水之意


獨具風格的大門


上頭墜滿鈴鐺
推門時會發出些許聲響


水晶玻璃


迷幻又華麗的大廳


正門推開即可看見的招牌紅椅
椅墊 , 扶手和靠背都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
特殊的斜角度 , 非常好坐


金邊貴氣的骨董椅和透明壓克力半圓形的高腳椅
古典與現代的家具元素
組合在一起
意外滴 match ~~


骨董椅的扶手是金色的獵犬
右手邊的是坐著的
左手邊的是趴著的
小細節 , 大巧思~~


豪華大型水晶吊燈
像不像義大利品牌 Versace 的 logo ?!


隱密的 reception


櫃檯一隅


電梯旁的鏡子
出門前要整理儀容喔


貴氣逼人的暗紅色絨布沙發


高腳水晶燈 , 氣質沙發和毛毛斑馬紋長椅


其實我很想躺臥在毛毛斑馬紋上打滾
不過我想很快就會成為拒絕往來戶了
(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好躺啊 ! )


我好喜歡這個角落
沙發很有彈性 , 而且非常好坐
坐在這兒看書 , 氣質 100 % !!


仔細看會發現
沙發上的圖案是老夫子漫畫


水晶燈一直是我很愛的裝潢元素


牆上的照明燈


飯店的每盞燈和每把椅子
都有不同的特殊造型
等有空再一一貼圖給大家看
(雖然沒空的機率是比較大的 )

room


我們是領有台北地方法院牌照的合法夫妻
應該想做什麼都可以吧 ?!

左右床頭櫃上的夜燈
是狗狗造型的



猜的出來
這是哪裡嗎 ???








8/ 20 晚上 9 點 , 補上正確解答:

大家都好厲害
看照片就知道是
今年初剛開幕
位於香港尖沙咀的設計師精品酒店 - - The Luxe Manor 帝樂文娜公館



更多的詳細介紹
請等我之後說明啦~~


酒店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theluxemanor.com/ 

***入住日期:2007.8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