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想再去住 The Luxe Manor 帝樂文娜公館的最大原因
應該就是位於一樓的餐廳 - Aspasia

由 Michelin 三星名廚 Chef Roland Schuller 掌廚的 Aspasia
真令人期待


別人是千里迢迢跑來吃
我們就住在這兒
豈有不吃的道理 ?!

這次一共在這兒享用了 4 餐
3 天的早餐與 1 天的午餐
真是幸福

電梯是我愛的夢幻紫色


巧妙的迴廊
具有遮蔽效果但又不令人感到壓力的半開放空間


餐廳內的裝潢
套一句我們家 Rick 的說法
就是:Anna Sui 的魔幻浪漫風
難怪我那麼愛~~


斑馬紋的毛毛椅


穩重有權威感的深色沙發座


居家舒服感的灰色絨布座椅


偽裝成書櫃的牆面


優雅的銀白色座位


吧台的紅色高腳椅


可以隨個人心情和用餐目的
挑選不同的位置

化妝室外的梳妝台
讓每一位愛美的女仕都能化的美美的離去
(內心的 os :我超想要 , 我想要一個放在家裡啦 !!! )


好吃的中餐


餐點美味
氣氛優雅
服務一流

是到香港絕對不能錯過的餐廳 !!!

***造訪日期:2007.8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