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冷了就想吃火鍋 , 可是兩人份的火鍋不好找
於是我們又來到巢鴨壽司

前幾次都想吃可樂餅
但怕炸物吃太多會覺得口乾
今天打定主意要點火鍋吃了
既然有熱湯能夠搭配著喝
所以就放心地點了一份綜合可樂給($180)

一份可樂餅是同口味的 3 個 = $ 150
如果要吃綜合口味就是 $ 180
 

搭配的蘸醬
香濃又滑順
味道很棒呢
我很喜歡~


右上:起士口味
右下:咖哩口味
左下:奶油原味
我個人比較喜歡起士的
現炸的可樂餅 , 酥酥香香 , 不油不膩 , 很不錯呦!


每次必點的
龍田式炸雞塊($180)


這在我心目中是前三名的好吃炸雞
份量十足 , 表皮香脆 , 內餡多汁
Rick 知道我愛吃 , 就說都讓給我
結果幾乎一整盤都被我包辦了


今晚的重頭戲
海鮮寄火鍋($450)

雖然是兩人份的火鍋
不過料可是多到都要滿出來了呢
鮮蝦 , 扇貝 , 蛤蜊 , 銀鱈魚 , 香菇 , 白菜 , 豆腐 , 青蔥 , 金針菇 , 胡蘿蔔 . . . . . .


在燈光下滾沸中的火鍋
看起來溫暖且誘人


每一樣食材都好新鮮好好吃
搭配主廚以秘製醬汁 , 鮮魚 , 小魚乾 , 北海道昆布和柴魚片熬煮
讚到一個不行的湯頭
每一口都自然甘甜 , 精緻不膩


可口的高湯還能再續兩次 (兩次以上要加價 )
我們一碗接著一碗喝
真的好過癮啊~~~

這一餐一樣吃的心滿意足 , 眉開眼笑
帶著吃完火鍋後暖呼呼的身子回家
太舒服啦!!!


前三次的造訪的餐點內容
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
以及令人目不暇給的 menu
請看:

巢鴨壽司(menu篇) 

巢鴨壽司(餐點篇) 

再訪巢鴨壽司 

三訪巢鴨壽司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