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看戰利品
所以很努力地拍了幾張照片

因為右手嚴重凍傷 , 非常不方便拍照與打字
所以請讓我先隨意帶過囉~~
(大家千萬不要學我 , 在零下的雪地裡還不停地狂拍照啊 )

說真的
我明明就沒有買什麼
但是行李還是很重

只能說
是因為化妝品 , 衣服跟食物 , 本來就很重的關係啦~

順便在此一併回答前一篇大家的疑惑
我的 70 kgw 行李並沒有被罰錢

沒有什麼特殊的方法
只是因為我們都是日亞航的會員 , 開的又是個人票而非團體票
日亞航一向都對自己的會員比較優待 , 所以 . . . . . .
(搶錢的日亞航 , 過年期間每人每張票要加 $ 6000 ㄟ
 再跟我收行李超重費 , 我以後就不搭啦! )


回到主題
這次真的沒有買很多
就只有這些而已~

能看出什麼端倪
大家就張大眼睛瞧囉


一張長沙發就能堆完
所以我說真的沒很多咩

左邊這一區是衣服跟飾品


中間是藥妝 , 化妝品跟一小點的名牌商品 
(真的很小一點 , 才兩樣而已 )


右邊這一區是食物
包括了著名的甜點和零食
還有幾隻 Rick 在台場夾到的娃娃 , 跟著混在裡面


只有少部分我先拿回娘家的衣服跟食物
以及 Rick 買的幾樣攝影器材沒入鏡
That's all ~~~

真的不多吧?!
那為什麼這樣還有 70 公斤重啊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