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
先來貼女人最愛的化妝品和藥妝店戰利品

到日本一定要買的
我的愛牌 -- 夢幻的 Jill Stuart

卸眼唇液 , 護唇膏 , 護手霜和唇膏


還有底妝類用品


飾底乳和粉底液


洗面乳和四色腮紅


絕美的四色腮紅 , 我超愛的
我買的是新色蜜桃色 , 好~可~愛~喔~~~


號稱全世界最好用的
SUQQU 的睫毛夾


@cosme(日本最大的化妝品心得網站) 
2006 年評選為 No.1 的 Chacott 蜜粉

自己用的和代買的 , 我買了 6 罐 (一罐  170 g ) , 重死我了
(Rick:明明就是我在提的 , 重也是重我啦 )
另外在店裡玩了半天 , 又買了卸眼唇液 , 粉撲 , 亮粉和假睫毛

(這一袋大概就有 3 公斤重吧 )

當然
藥妝店是一定要去個三次以上的

我逛過松本清 , os drug , sun drug , 還有一堆叫不出名字的小藥妝店

買了:
活性炭的黑色棉花棒
治感冒超有效的LuLu(吃的和噴的)
舒緩眼睛疲勞的 Visine 眼藥水
敏感肌專用的 Curel 卸妝蜜 , 洗臉泡泡 , 化妝水和乳液


剛好遇上"休足時間"大特價( 18 入 / $698 -- >$498 Yen)
我一口氣就買了 8 盒 
(每人限買 2 盒 , 我還分兩天去買哩 )
不過在日本當場就貼掉了 2 盒吧

因為外盒太佔空間
通通拆開來塞進行李箱內


傷口指甲油
可以保護手上的傷口
是送給常做家事的婆婆媽媽們 , 最好的禮物


美肌一族的各種功效面膜
Maybelline 的 Wonder Curl 睫毛膏
(麻衣大力推薦的 , 說用了 8 年不能沒有它 , 現在台灣買不到這款的了)
Chasty 的粉霜海棉 (它們家的每種海棉都很好用 )


也是麻衣大力推薦後 , 迅速在網路上竄紅的
Skin Laminate 保水膜下地
在妝前使用 , 可以增添 184 % ~ 231 %  的水份
讓妝效更服貼更持久!


美妝版常討論的
便宜又好用的
Chifure 化妝水和保濕美容液


Shiseido 化妝惑星的期間限定
三色亮粉指甲油


到日本 7-11 必買的平民版雪肌精 -- 雪肌粹


我們家 Tina 大力稱讚的 smooth erase
是她試遍 N 種隔離霜之後 , 最推薦的! 


真的超好用 , Tina 寶貝推薦的果然讚!
好用到一個不行
我買了隔離霜之後
隔天馬上噴去把粉底 , 遮瑕糕跟蜜粉一併買下 


以上
美妝品跟藥妝品
大概就這些吧 . . . . . .
根本就沒有很多啊
那為什麼我每天都逛街逛的好累?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