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 , 我真的長大了
這次去東京 , 只買了一個名牌的東東

鏘鏘~~
就是在日本紅透半邊天的 Samantha Thavasa

我非常非常地克制
只買了一個相機套
(其實人家是煙盒 , 我硬是要拿來當相機套 )


桃粉色的亮皮 , 搭配愛心圖案的壓花
就是他們家的招牌啦~~~


粉口愛齁?!

而且這麼口愛的東東
只要 N.T. $ 1800 , 還不到我現在用的 Anna Sui 相機套的 1/2 價格哩!

本來 Rick 很大方的說
他要買一個同系列的波士頓包送我

因為這次到日本
路上的日本妹 , 真的很多人拿他們家的包包
想不注目都不行

不過說真的
我覺得這種立體壓花的亮皮 , 尺寸小小的很可愛
譬如說:手機套 , 相機套 , 證件夾 , 皮夾 . . . . . .
(下圖桃粉色的皮夾跟我的相機套是同款的 , 請參考它的顏色比較沒色差 )

(照片出自官網)

即將是鮮豔的顏色也 ok

(照片出自官網)

但是 . . . . . .
如果做成大包包 . . . 
. . . 想想還真是有點給他俗~

給十七八歲的少女背 , 是真的很夢幻啦
背在我這個歐巴桑的身上 . . . 好像不太能看?!

除非是青春無敵的美少女
或是像 Beyonce 這種豔光四射的天后
不然我個人是覺得 , 不太適合"一般人"囉~

(照片出自官網)

後來又讓我看上一個超美的包包
是日本限定款 , 而且是新上市的~~

(照片出自官網)
超級~~可愛~~
有白色 , 淡粉紅 , 桃粉色 , 深咖啡和黑色共五種顏色
分為 4 種款式

上圖 model 示範的
就是我最想要的顏色 , 跟最喜歡的大小

提了又放 , 放了又提
最後 . . . 我還是沒買 (< = 我真的長大的齁 , 來賓請掌聲鼓勵!!!)

Rick 一直在旁邊說
妳確定?妳不要回台灣後就後悔在那邊唉唉叫喔 . . .

沒買的主因
是因為這個包包~~本身粉重

請注意看包包的中央是一個很大的鎖頭
照片中看不出有多大
但實品上的真的是粉大又粉重
光是包包本身可能就有 1.5 公斤

我每天出門要帶的東西超級多
重到 Rick 都以為我在包包裡藏了一把槍

所以 . . . 
這麼重的包包 , 不太適合我拿

但是這個超美的包包
走在日本熱鬧的街頭
10 個日本妹有 3 個都是拿這款(但是我看到以拿黑色的最多)
絕對不誇張
就知道有多受歡迎了~~

這次到日本
也逛了 N 間 Samantha Tharasa
(迷辦法 , 每一間百貨公司都有 , 想不看都難 )

深深覺得 , 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可愛
完完全全就是要騙女人錢的
(粉色系 , 愛心圖案 , 又走夢幻路線~~ )

還好我現在定力夠
不然 . . . 又要把大把的鈔票 , 灑出去了吧 . . . . . .
(Rick:謝天謝地 , 阿彌陀佛~~~ 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