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跟團到北海道一遊之後
就興起了我們到日本自助的念頭

因為覺得日本實在是太好玩 , 太好吃 & 太好買
但跟團受到許多限制 , 相當不方便
尤其是導遊又很 motorcycle 的話 , 就更 . . . . . . 

超會排行程的我 , 和超有方向感的 Rick 
還是比較適合兩個人到處趴趴走~~

Rick 沒到過東京 , 一直想去
他問我:去東京好嗎?大都市的交通比較便利 , 應該很適合自助吧?!

殊不知
當我聽到他提意要去東京時
在內心暗自地竊喜了許久

我從來都不否認
我是個庸俗的人

如果要找我去看大自然的風光
我可能馬上會睡著

但是如果要找我去大都市血拼
我一定精神奕奕地馬上點頭!

迷辦法
我就是喜歡那些
五光十色 , 花花綠綠 , 漂漂亮亮的東西

大家都知道我很愛香港
因為我喜歡有美食 , 可血拼的地方( = 人間天堂 )

但其實
我更愛東京

我去過東京三次
深深明白
東京有更多好吃的甜點
還有看也看不完 , 買也買不盡的好東西啊~~~

婚後我從來沒有主動提議要到東京去玩
是因為
在我還是單身的時候 , 曾經一個人去東京血拼

當時帶回了 57 公斤的行李 (當然是超重 , 還被罰錢 )
還有 * 0 萬的信用卡帳單

只於 *  0 萬 , 0  前面那個 *
不是 1 , 也不是 2 . . . . . . . 
用想的就知道有多可怕了
(噓~~~ )

所以我對東京
一直是又愛又恨 , 不太敢再提起的

這回
居然有個傻子自投羅網
說要帶我去東京玩
嘿嘿~~~那我就不客氣囉

去年 7 月從北海道回來之後
Rick 就提出了這個想法
當時我只當他是隨口說說 , 並沒有放在心上 

不過 8 月去完香港回來之後
他還是不停地在睡前說著:我們下次去東京吧 , 我都沒去過東京ㄟ~

好吧
看他說的那麼認真
我就帶他去一次吧

既然要去東京
就要去久一點
Rick 受限於工作忙碌 , 不方便請假
最適合的時間點 , 就是農曆春節假期

所以我們很快地決定了出發的時間
至於搭乘的班機 , 住宿的飯店以及行程的規劃 , 就全權交給我囉!

2007 / 9 / 21 , 我就預訂了 2008 年過年到東京的機票和住宿
至於後續的一切 , 就讓我慢慢說吧 . . . . . .

本次東京行 , 取名為 " 甜蜜之旅 " 
每篇文章的開頭都會是:2008 甜蜜東京

因為原先打算狂吃 30 間有名的甜點店
雖然後來因種種因素 , 只達成了 2 / 3  的目標
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!!!

希望我能一股作氣
把屬於我們第一次的甜蜜東京之旅寫完~~~



p.s. 為何我又感冒發燒了
全身忽冷忽熱 , 喉嚨灼熱到連吞口水都痛
連醫生看到我都搖頭:啊妳又來囉~~

結果我的情人節
就是 Rick 陪我在醫院裡吊點滴度過的

搞什麼啊
莫非我現在對"台灣"過敏嘛?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