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作休息 , 離開飯店之後
我們的第一個行程要前往 Chacott 專賣店

其實 Chacott 原本是專門做芭蕾舞與其他舞蹈的服飾配件起家的
後來才衍生出一系列適合芭蕾舞者的化妝品與刷具

因為芭蕾舞者要在強力的燈光下跳舞 , 又會流汗
但還是要保持美美的咩 ~
所以這一系列為舞者量身訂做的化妝品 , 可說是持妝又好用哩!
其中最最有名的 , 就是他們家的 " 蜜粉 " 啦
已經連續兩年 , 獲得 @cosme 美容大賞蜜粉類的第一名呦!!!
(@cosme 是日本最大的化妝品心得網站)

給大家看一下 ,  官網的介紹:
蜜粉分為 30 g (1260 Yen) / 170g (1575 Yen)
我想 , 正常人都會買大 size 的吧?!

一共有七種顏色 , 最右邊是透明色
(括號)內是 30 g 的色號 , 前面的是 170 g 的色號

(照片取自 Chacott 官網)

鏘鏘~~
順便給大家看一下
它在 2006 年得到第一名的光榮證據啦!

(照片取自 @cosme 官網)

至於為什麼要把 Chacott 當成我到日本後的第一站呢?
原因是:它只開到每晚 7:30
每天都行程爆滿的我們 , 應該是沒啥機會在 7 點前回來新宿
既然它離我們的飯店那麼近 , 那當然是趁第一天沒排行程時 , 趕快先買先贏囉~

Chacott 新宿店就在新宿車站的正對面
(正確的說法是 , 在 Lumine 1 的正對面)
離我們住的地方超~~近的 , 走路 2 分鐘 , 一下就找到啦!


不虧是專賣芭蕾舞者用品的地方
一進門就看到好多相關的服飾 , 配件還有 DVD 教學哩

不過我的目光都只集中在化妝品區啦


之後因為忙著試用和選購 , 就沒有照片了 . . . . . .

入店後很快地就有小姐來招呼我
不過 , 當她發現我是講英文的時候
就~~默默地 , 慢慢地往後退了 . . . . . .
(此後每一天到每一間店都是這樣 , 唉 )

在裡頭玩了 40 分鐘 , 因為覺得肚子很餓(噗~ )
就決定買單走人了

隨隨便便買幾樣 , 也是日幣 2 萬多
而且這一大袋就有三公斤重吧 , 化妝品真的是又貴又重哩


戰利品是這些
還有幾罐好友託買的蜜粉 , 因為另外包裝 , 就不一起拍啦


大小 size 的蜜粉 , 差粉多齁
170 g 可是 30 g 的 5.7 倍啊~
可是價錢沒差多少哩
所以我說正常人都是買大的吧!


超大的蜜粉 , 比我的拳頭還大上一號哩


170 g , 真的是我買過最大的蜜粉了
不知道哪一年才用的完?!


我自己用一罐就好
其他是只有超級好朋友才能得到的禮物呦


蜜粉真的非~常~好~用
粉質相當細
上在臉上也很自然 , 粉感不會很重
重點是:非 常 便 宜 
C / P 值超高的啦!!!

而我真的沒有那麼想不開 , 去買小罐的蜜粉啦
這個是因應情人節 , 推出的限量版蜜粉呦~~
一看到是 " 限定版 " , 我就忍不住手滑買了 . . . . . .


限量版的蜜粉是有加閃亮亮的亮粉進去調配滴 
相當適合我這種騷包的人 , 哈!

分為加粉紅色亮粉跟鵝黃色亮粉兩種
當然是都買囉~~~


不過這限量版的蜜粉 , 有夠貴森森
30 g 就要 1890 Yen , 比正常版大 size 170g 的 1575 Yen , 還要貴哩!

在店內試用蜜粉時 , 意外地發現
他們家的大粉撲也好好用喔 , 毛夠長 , 抓粉力也夠
一個才 525 Yen , 抵買!!!


在店內試玩了一堆彩妝 , 搞的兩手都是顏色
小姐好心地拿卸眼唇液和化妝棉來給我

我的媽呀 , 不卸還好 , 一卸之後就發現
這罐怎麼這麼好用?!

被我搞到五顏六色的手 , 輕輕一擦 , 就恢復原來的樣子
而且一點都不油膩
200 ml 才 1575 Yen

買!
馬上買!!


因為忘了帶假睫毛到日本跟 109 辣妹拼場
剛好又看到很多日本妹在選購假睫毛 
所以我也擠去湊熱鬧

超美的半截假睫毛 , 還附一瓶膠 , 只要 945 Yen
真是太~划~算~啦~~~


本來還想買他們家的粉底液的
200ml 只要 3150 Yen , 便宜到一個不行

可惜只有 4 種顏色 , 試來試去都沒有適合我膚色的
只能含淚放棄啦 . . . . . .

Chacott 在許多百貨公司都有設立專櫃
但是有賣彩妝品的 , 只限直營的專賣店呦!!

如果要到新宿店來尋寶
請認明這個招牌就沒錯啦~~~


*** Chacott 官網:http://www.chacott-jp.com/j/index.html

*** Chacott 專業化妝品介紹:http://www.chacott-jp.com/j/brand/cfp/index.html

*** Chacott 專賣店地址:http://www.chacott-jp.com/j/shop/index.html

*** @cosme 2006 美容大賞介紹:http://www.cosme.net/html/spc/0612/index.html


*** Chacott 新宿店:

(照片取自 Chacott 官網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