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完巧克力之後
火速衝到一樓買化妝品

第一站是以包裝精美著稱的 Paul & Joe
(以下照片均出自 Paul & Joe 官網)


這次的目標是:
日本限定版的 Disney 系列~~  


超口愛的兩款腮紅
粉撲還有蝴蝶結哩


我超愛的瑪莉貓護唇膏
好想要~好想要~


可愛的 " 小姐與流氓 " 護手霜
天啊 , 用了一定心情會變好


2 /1 開始販售
還每人每種限買一組哩

結果 . . . 
我也不過晚了幾天去
全 部 賣 光 光 

之後不死心地跑了四間百貨公司專櫃詢問
得到的答案都是:真的很抱歉 , 第一天就通通賣完了~~~

嗚嗚嗚 , 怎麼會這樣

Rick:啊妳就自己把瑪莉貓的貼紙 , 貼到護唇膏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就等於"瑪莉貓護唇膏"了嘛?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妳是要 Hello Kitty 還是小熊維尼啊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貼什麼都可以 . . . 

我: 那不一樣啦 , 不管 . . .  不管 . . . . . . . . .

Disney 系列因為版權的關係
並不會在台灣的專櫃發售
所以 , 我也只能對著無緣的它們 , 揮手說 bye bye 了 

至於 Paul & Joe 的其他化妝品
因為匯差的關係 (日幣目前很高)
所以其實在日本購買 , 每種大概只比台灣便宜個 20 ~ 50 元左右
並沒有很划算 , 我就不考慮帶囉

本次到東京設定要買的東西
就只有這樣沒買到

只能再次證明 , 日本人的行銷策略真的很強
老是愛搞 " 限定版 "
而瘋狂的日本妹 , 也真的很會搶東西啦!

*** Paul & Joe :http://www.paul-joe-beaute.com/jp/index.html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