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不成 Paul & Joe 的 Disney 系列
馬上轉戰一旁的 Jill Stuart
(真的就是隔壁櫃而已 , 哈!)

以夢幻著稱的 JS
包裝真是美的過份啊 . . . . . . .

(照片出自 JS 官網)

每天用這麼美的化妝品化妝
感覺人都能變得比較美

(照片出自 JS 官網)

外包裝設計運用了大量的雕花和水鑽
擺明了是要收買女人的心嘛~

(照片出自 JS 官網)

去年底新上市的四色腮紅
一推出就造成大轟動哩

(照片出自 JS 官網)

JS 是到日本絕不能錯過的化妝品專櫃啦


每一樣都很想買回家
可惜單價都不便宜 . . . . . .


粉紅色系的櫃位
正投我所好啊~~


雖然他們家以彩妝著稱
但保養品也都包裝的好美 , 看了就想買 , 噗~


2008 年的新色春妝
等我把妳們拍完就來好好試用一番!


櫃上每個小角落都打造的很精美


連水晶燈我都很愛


可惜第一次來的時候 , 兩位專櫃小姐都是完全不會講英文的
比手劃腳超辛苦

小姐很親切地請站在一旁的 Rick 到公主梳妝台坐下
( Rick:我坐在那裡會不會很怪??? )


雖然語言不通 (小姐的英文爛到一個爆炸)
但是憑著對 JS 的熱愛 , 我還是可以買滴!

第一次靠櫃的戰利品四樣
(因為太難溝通 , 實在是買不下去了 )


朋友之前送我的洗面乳 , 超好用
洗完臉很滑很嫩呦
一定要再來買的啦~

(照片出自 JS 官網)

寶石般的洗面皂也很可愛
唯一的缺點是:她是沒有蓋子的  (不然就更完美了)

考慮到台灣的氣候潮濕
這塊美美的香皂 , 可能沒多久就會變成一駝
所以就沒買啦~

(照片出自 JS 官網)

當然四色腮紅是必買的明星商品!


我選的是今年 1 / 18 才上市的新色 -- fresh apricot

(照片出自 JS 官網)
又美又好用的四色腮紅 , 我超愛的
新色蜜桃色 , 擦起來粉粉嫩嫩 , 真的好~可~愛~喔~~~
隔天一大早馬上拿出來用!!!


用過 Jill Stuart  化妝品的人都知道
他們家的東西 , 有一種天然的淡淡水果香味
使用起來覺得很 sweet 哩

附上的白色羊毛小刷刷 , 毛質很蓬很軟 , 品質不錯
上面還有粉紅色的小水鑽 , 拿出來補妝時 , 真是有一種幸福的感覺~~

另外還選購了飾底乳

(照片出自 JS 官網)

以及薄透的粉底液

(照片出自 JS 官網)

都很好用 , 能讓皮膚變的明亮
妝效還蠻服貼的 , 不過沒啥遮瑕力就是了 (皮膚狀況不好可能就不適合啦)

缺點是瓶口不是按壓式的 , 每次要用棉花棒蘸取 , 有點麻煩
(瓶口太大 , 用倒的可能會倒出很多 )


2 / 22 才發售的手拿大鏡子
據說是因為顧客在櫃上試妝時使用 , 反應很好
大家都說想買 ,  所以才推出的

不過一個要價 3150 Yen , 又不是立鏡 (是立鏡我就馬上買 , ㄎㄎ)
所以 . . . 我還是看看就好

(照片出自 JS 官網)

Jill Stuart 的化妝品什麼都好
包裝美 , 味道佳 , 效果讚

唯一不好的就是 , 價錢 . . . 太不可親了
據說 4 月會由高絲引進台灣設櫃
想必在台灣的價格一定更坑人吧~~

他們家暢銷的四色眼影
說真的 , 我覺得不顯色又易掉色
而且技術不好 , 化起來很容易髒髒的
(以上 , 是我個人的看法啦)
所以我沒有買囉 . . . 

如果想要購買 JS 夢幻的商品
但預算不夠的話
以下兩品倒是不錯的選擇

一是卡哇依的蝴蝶結粉撲 (630 Yen)
真的很可愛 , 但抓粉力不好 , 不要說我沒告訴妳們

(照片出自 JS 官網)

二是有一顆水鑽的粉紅色睫毛夾 (1260 Yen)
相當誘人的造型 , 也蠻好夾的
不過我已經有了最愛 -- SUQQU (之後專文介紹)
所以就跟她說 bye bye 啦

(照片出自 JS 官網)
Jill Stuart 基本上只要是女生都會喜歡吧

為了這麼美的化妝品掏出銀兩
也是心甘情願的啦~~~


*** Jill Stuart :http://www.jillstuart-beauty.com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