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
Isetan 伊勢丹百貨霹靂無敵好逛的!

一般受大眾喜愛的櫃位 , 伊勢丹裡都找的到
不過今晚我只想趕快噴去買 rosebullet
所以今天先不逛這兒啦~~~

但是要離開之前 , 還有件重要的事要做
那就是到美食街去尋找我最愛的 Pierre Herme 甜點囉


面對滿是誘人甜點的櫥窗
我的口水已經快流滿地啦


可是我今天已經買了好多甜點
Rick 說什麼也不肯再讓我買了

嗚嗚
我心愛的 Ispahan & Millefeuille 2000
只好改天再來吃你們啦~~~
(之後當然還是都有吃到 , 嘿嘿 )


呼呼~~
macaron gift , 等我要回台灣那天再來帶你走喔! 


最後
在 Rick 的嚴格控管之下 , 只先買了 3 顆 macaron 解饞啦
(Rick:妳自己說 , 一個上吐下瀉剛好的人 , 能吃那麼多甜點嘛 , 正常人也會怕吧 )


價值不斐的 macaron  , 一顆要價 231 Yen
紙盒包裝還要另外收費 , 自己吃當然是不用啦~~~

雖然只是 3 顆 macaron
不過店員還是仔細地在底部黏了保冷劑


Pistache
清新的開心果口味


rose
高雅的玫瑰口味


caramel
濃郁的焦糖口味

外殼薄脆不黏牙 , 內餡軟滑又肥美

Pierre Herme 的 macaron
真的是我吃過最最最棒的了
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!!!!!

拜託快來台灣開分店吧
如果來台灣的話 , 我一定每天都去報到 , 真的!

這是我在東京吃到的第 3 份甜點
雖然只有 3 顆 macaron , 卻有著無限的感動啊~~~


 同場加映:從東京飄洋過海的友誼禮物 - Pierre Herme

*** Pierre Herme :http://www.pierreherme.co.jp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