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到東京就逛的不亦樂乎
終於要衝去我的愛牌:rosebullet 啦~

位於 Lumine est B1


看到店面時 , 整個人快崩潰
馬上衝進去~~

(我還記得拍照 , 可見我沒有失去理智 , 哈!)

更令人開心的是
在冬季的尾巴 , 07 年的秋冬服飾打 3 ~ 5 折

二話不說
馬上開始選購

兩位小姐都蠻可愛滴
可惜英文不太好 , 一直跟我說:slowly~ slowly~

順便跟大家說:
在日本買衣服
上衣類都是不能試穿的
所以不確定自己能不能穿進這個牌子的衣服 , 穿哪個 size
最好別亂買

外套類可試
但只能在 " 外面 " 試 , 不能帶進更衣室

只有洋裝和下半身可以拿進更衣室裡面試穿
但請先跟小姐打招呼
因為有些店家會先拿 " 頭套 " 給妳

還有就是
日本的試衣間 , 通常都是沒有鎖的
如果妳不先跟小姐說一聲就自己跑進去
到時候被打開 . . . . . . 就糗大啦!!!

rosebullet 的衣服我再熟悉不過了 
很快地挑好
發揮歐巴桑的個性 , 只買打折的商品

日本專櫃的計算機
上面都會有 " 含稅 " or  " 免稅 " 的按鍵
超妙滴


在日本買衣服很容易受到打擊
台灣的 rosebullet 專櫃是進 1 ~ 3 號
日本的 rosebullet 卻是 0 ~ 2 號

穿他們家 1 or 2 號的我
在日本原來是偏大號的胖妹啦



戰利品一大袋


就是這些囉~


左上的白色長毛衣(可當外套)
約台幣 1200
是兔毛的 , 很暖 , 隔天馬上穿

(照片出自官網)

左下的灰黑色蝴蝶結橫紋長上衣
約台幣 550 (台灣訂價 2880)

(照片出自官網)

右上的軍裝外套
約台幣 1300 (台灣訂價 5880)

(照片出自官網)

右下的駝色蝴蝶結針織上衣
約台幣 550 (台灣訂價 2980)

(照片出自官網)

最右邊的黃色太陽眼鏡 , 約台幣 400
三條項鍊都在 300 ~ 600 之間 , 實在是很便宜

現在想想
我在台灣的 rosebullet 一次買滿 20000 變成 VIP
實在是個傻子

台灣的代理商 , 太黑心了啦
而且折扣最多下到 6 折而已
人家日本原價只有我們的一半 , 都還有打到 3 折的哩

結論就是
我再也不會在台灣買 rosebullet 的衣服了!!!


 同場加映:
我愛穿的 -- rosebullet(1)上衣洋裝篇

我愛穿的 -- rosebullet(2)針織毛料篇

我愛穿的 -- rosebullet(3)外套大衣篇
 

***rosebullet:http://www.rosebullet.co.kr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