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下著不小的雪
讓我們只能選擇前往距離飯店不遠的原宿
(想說要是雪下的太大 , 還可以馬上噴回來避難~~  )

搭乘 JR 只要 4 分鐘就到了
住在新宿真是方便啊!


小小的原宿車站
造型非常復古


車站正對面是 SNOOPY TOWN
喜歡的人應該可以在裡面待很久


從車站出來往右手邊走
大概 2 分鐘就能抵達明治神宮


過了神宮橋就到了


橋邊有個古色古香的電話亭
真的可以使用的呦~
(請看右邊有阿伯在打電話)


總面積有 71 萬 2100 平方公尺的明治神宮
是為了供奉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太后所建立的

一整片的綠意盎然
其實全是人工栽種

設計時以自然更新的構想 , 維持大型樹林的生態
最初的造林計畫中 , 並有不得栽種華麗花木的規定
所以放眼望去 , 都是純樸舒適的一片深綠~~

入口是原木構成的大型 " 鳥居 " ( torii / 神社大門)


入口右手邊


入口左手邊


清幽自然 , 古木參天的步道
天氣好時在這兒漫步一定非常舒服


沿途復古的路燈 , 很有 fu~


滿路細小的碎石 , 是清靜除邪的象徵
走過鋪滿淨石的參道 , 滌化身心 , 才能繼續通往神聖的正殿

不過碎石路可是一點都不好走
讓一向不擅走路 , 不愛走路的我 , 舉步維艱

一路上伴著我沉重腳步的沙沙聲
以及天空不時飛過的烏鴉 ㄍㄚ ㄍㄚ 聲和參一腳的細細白雪 . . . . . . 
這種自然觀光景點 , 實在不是我的菜啊~~

明治神宮御苑
只在夏季開放


奉獻給天皇的清酒
是觀光客必拍圖


標示


酒鬼一定很愛這裡


對面是法國進貢的葡萄酒


解說


第二道鳥居
是以來自台灣深山處 1500 年的神木製成的呢!


還要再往前走很長一段 , 才能到神宮本殿
但是在這樣寒冷惡劣的氣候中 , 走到這裡已經是我的極限了

何況一路往北走去
最後就會走回我們的飯店

所以 . . . 我當下就決定要往回走去吃甜點囉
(老公 , 這裡我已經來三次了 , 再陪你走到這兒 , 我已經很有義氣了啦 )

喜愛大都會中保有寧靜的人 , 或是喜歡自然風光的人
一定會愛上這個大型的自然公園
因為整個感覺真的很舒服呢!!!
(我承認在裡頭漫步的確很愜意很舒服 , 但是不太適合我啦 , 噗~~)


***明治神宮:http://www.meijijingu.or.jp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