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正餐照例要吃個甜點當 ending
所以我們來到 GELATERIA BAR natural Beat

一樣位於表參道 Hills 的 3 樓


natural Beat 賣的是輕食
其中的 GELATERIA BAR 只販售義大利咖啡和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 


超迷你的桌子
放上水杯 , 紙巾和糖罐 , 就差不多滿了
(日本人真的對胖子很不友善 , 這間的座位 , 稍胖的人絕對坐不進來 )


我的目光都在眼前的冷調華麗水晶燈上


GELATERIA BAR 最有名的就是 " GELATO " -- 當日現作的手工冰淇淋
我點了兩球(960 Yen)


想吃的口味很多都賣光了
最後只好請服務生推薦兩種
擺盤非常精緻用心


和三盆糖(wasanbon)
料理東西軍曾經介紹過很厲害的糖
在日本是相當著名的高級糖
某些老店的製糖器具 , 甚至被日本政府列為重要的有形文化財

GELATERIA BAR natural Beat 選用的是來自京都 , 稀有珍貴的和三盆
搭配開心果和黑糖
甜香細密溫潤 , 是非常有深度的味道


拿鐵(Latte)
雖然是白色的外觀 , 但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咖啡口味  
淋上蜂蜜與法國進口的核桃
再加上一片焦糖餅乾與半顆覆盆子
整體搭配的天衣無縫!


吃冰時的心情是很微妙的
因為知道戶外下著大雪
但是我在有暖氣的表參道 Hills 內喀著兩球幾乎跟我拳頭一樣大的冰淇淋
一時之間覺得有種衝突的美感

照慣例我吃甜點 , Rick 喝咖啡
他點了一杯 Expresso(300 Yen)


手指比例尺
據說這杯很好喝 , 榮登本次東京行的咖啡第一名!


這是我們在東京吃到的第 7 份甜點

GELATERIA BAR natural Beat 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有禮
價位也不貴
冰淇淋好吃又大球
下次夏天來 , 我要多吃幾球啦!!!


***GELATERIA BAR natural Beat:http://www.naturalbeat.com/gelateria.htm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