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ainz & tulpe 還買了一樣超人氣的
Skin Laminate 保水膜下地

這條妝前乳(make up base)
在美妝版可是紅到不行

最早也是由麻衣在部落格內介紹
透露別人問她為何下水仍不脫妝的秘密
後來林葉亭 , 丁小芹等女星 , 也都在電視節目中大力推薦!

台灣也買的到
不過在日本買便宜一些些囉

Skin Laminate 在上妝前使用(保養之後)
能提升並鎖住臉部水份的 184 %


如果是極乾性膚質 , 覺得 184 % 還不夠力的
也有 231 % 超強版的呦


因為我怕 231 % 會太滋潤
所以先買了 184 % 來使用

號稱使用之後能淡化細紋 , 打造 Q 感水蜜桃美肌的 SL
外包裝就是粉嫩的蜜桃色


妝前乳本身是白色的
但擦在臉上是透明無色 , 且吸收的很快 , 不會有黏黏滴感覺
(官網訴求:為妳的臉擦上隱形的保濕面膜 )

(實品較接近第 3 張照片的顏色 )

使用起來和 Laura Mercier 的"喚顏凝露"
其實還蠻像的
兩者的訴求也都相同 , 強調加強保濕和使妝效持久

不過  SL 的價格 , 只有 LM 的一半
大勝出~~

而且我覺得 SL 比較不油
如果是像我這種外油內乾的膚質 , SL 的控油和保濕平衡能力
對我來說更合適!

平心而論
Skin Laminate 並沒有能使皺紋減少的神效
保溼力當然也不能與保濕精華液相提並論

但是以它打底 , 能使妝效更服貼 , 妝感更透明
是絕對沒話說的!

我在下著大雪的東京
買後隔天就馬上拿出來使用
在乾燥的氣候裡 , 先用了 SL
真的比較吃妝 , 妝感也很持久呢~~~

這是一條絕對適合冬天使用的好東西啦!!!

全系列還有其他產品
美妝版的評價都不錯


有興趣請自行點入官網囉


***Skin Laminate:http://www.p-dc.com/lineup/variety_sl.html#

***麻衣 Yahoo 部落格之"給妳知道我的秘密"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H8fsHCRHwVds4lxf5Ro/article?mid=785&next=169&l=f&fid=7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