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新宿稍作休息 , 吃個甜點
我們又繼續出門血拼!
首先要直噴我的愛牌 -- INGNI 
(謎之音:妳到底有多少個"愛牌"啊??!! )

INGNI 這個品牌
早期其實是位居二線的設計與代工工廠
許多知名的流行服飾 , 譬如 :CECIL McBEE
就是 INGNI 代工的~~

這幾年才自己出來獨創品牌
所以 INGNI 服飾本身的質料不差 , 流行性也很強
只是沒有花太多錢在行銷上

不過 INGNI 不好找
東京都內的點並不多
而且絕大部分是小小一間的單點 " 路面店 " 
對東京道路不熟悉的人 , 要找到還蠻難的

最好找的點 , 應該是位於新宿 ALTA 百貨內的專櫃吧!


位於 3 樓的小小專櫃
裡頭卻有著琳琅滿目 , 買都買不完的好貨色!


戰利品又是一大袋
(我就說 , 日本專櫃都愛用白色做紙袋咩 )


折扣期間購買 , 每一件都物超所值!


左上的黑色高領小羊毛毛衣 , 質輕料好 , 一件約台幣 $ 750
右上的灰色 twin set , 還附上一條三串式的珍珠長項鍊 , 也只要台幣 $ 850
下方的桃紅色 twin set , 裡面的短袖胸前還有個大蝴蝶結 (我是蝴蝶結控 , ㄎㄎ )
一樣只要俗俗的 $ 850 !
[我看過網拍販售 or 代買的 , 價格都在 2 倍以上 , 還不包含運費 , 真可怕 ]

他們家的 twin set , 真的很適合 OL 上班穿
我每次穿到學校 , 同事都要驚呼:好好看!!! 

這件碎花蛋糕裙小洋裝 , 一整個有春天的 fu~
是我最近最愛穿的洋裝
當時買的時候是春季新品沒折扣 , 但也不過 $ 1500 上下~ 


再重申 100 次 , 拍衣服是我最大的罩門 (比拍人拍的還差 )
實品真的都比我拍的好看 200 倍以上

官網的照片長醬
不過好像也沒拍的多好


玫瑰金雙愛心項鍊
很漂亮 , 一條 $ 500 不到
不過蠻容易變質的 , 戴幾次就有點發黑 , 擦也擦不掉
還是 CECIL McBEE 的飾品比較好 , 怎麼戴都一樣閃閃發亮!!!


不知為何後來鬼打牆似的
又回去買了一件桃粉色的風衣
(謎之音:我看妳是有購物強迫症吧!!! )

在櫃上幾乎每個女生都帶了一件
(另外還有鵝黃色 , 淺灰色 , 卡其色和黑色)
下擺做成荷葉狀 , 很可愛 , 可以當成洋裝單穿~~

(照片出自官網)

INGNI 的強項就是 -- 便宜
平平是桃粉色的風衣
價格硬是只有下圖 Prideglide 的 1 / 3 不到~~~


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是假不了的
兩件風衣乍看之下雷同
但  Prideglide 的風衣 , 穿起來就是比較輕 , 比較保暖
剪裁也比較棒!(就是會顯瘦的意思 )

但以 " 平價 " 取勝的 INGNI
讓我們這種容易對流行品"喜新厭舊"的女人
能將買新衣服這檔事合理化

因為不是太貴(就算沒折扣也比台灣的專櫃便宜)
質料也不錯 , 流行性又強 
多買幾件也不會太心疼!

而且他們家的衣服
款式眾多 , 任選挑選
要年輕的 , 要可愛的 , 要淑女的 , 要端莊的 , 要粉辣的 , 運動型的 . . . 通通都有
每一款的顏色也出的很多 (少則 3 種 , 多則 10 種)
一定能找到妳喜歡的呦~

不過 INGNI 的衣服
95 % 是 one size 的
而且版子都做的蠻小的 ^^ ''

我猜想身高 168 公分
應該就是最大上限了 @@
(我 165.5 公分穿 , 感覺都有點短ㄟ , 應該是極限了 )
至於寬度就 . . . 更不用說了
日本妹的體型都是紙片人啦!
(我看我再多胖個一公斤就塞不進去了吧 > __ <)

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
ALTA 是一間非常小的 local 型百貨 (不過裡頭的店都很好逛 )
有點類似台灣早期的三商百貨
因為規模不大
只收現金和 JCB 卡

如果沒有 JCB 信用卡 , 又想盡情 shopping 的話
現金要帶夠哩!!!



***INGNI:http://www.ingni.com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