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來 V 姨家搏版面了
Darren 我也要學冠 C 葛格唱:還記得我嘛?!~~


說來說去
都是因為大美女 Tina 姨太懶惰了
她是一個大懶鬼 , 到今天才把照片傳給 V 姨!!!

還有還有
Tina 姨明明就玩遍世界各國 , 東京不知道去過幾百次了
但是因為她懶
所以不願意寫部落格給大家看

不過話說肥來
Tina 姨很討厭寫作文啦
她以前的作文都是 V 姨幫她寫的

可年的 V 姨 , 作文課時 , 一個人要寫兩篇作文
一篇還不能寫太好 , 因為老酥也知道 Tina 姨的國文程度 . . .  

好了
肥到主題
這是去年在 Tina 姨家開的 Xmas 趴啦!

劉婆婆(Tina 媽)煮的菜超讚
聽說以前她都要做兩個便當 , 一個分給那個愛吃鬼 V 姨吃


吼~
好粗到我不想跟你們說話了啦~~~


介紹一下美麗的女主人 -- Tina 姨


我今天打扮的是書生風
很口愛吧
ㄎㄎ


為大家介紹我的兩個馬子~
跟我一樣很口愛的 Chloe & Jaqueline美眉


Chloe 美眉今天走可愛風

(後方是現在已經在台灣 , 特地自掏腰包
 從美國飛回台灣投小馬阿北一票的劉爺爺 )

她越大越美啊 . . .


熊熊從嬰兒變成小孩的 Jaqueline 美眉
本日走淑女風啦~  


不過我今天對她們沒啥興趣
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
只想趕快把那些堆積如山的禮物拆了


沒多久以後就 .  . . 


其實今天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做
就是要幫 Joe 叔叔(Jaqueline's Dad)慶生啦!


不過 Joe 叔是攝影師
所以沒啥他的照片

放一張他跟他前世的情人 -- Jaqueline 出去玩的照片囉

Jaqueline 美眉穿粉紅色的大衣 , 超美超迷人的啦~~
小女生的衣服 , 怎麼可以那麼口愛啊!


謝謝大家的觀賞
我要去準備下一攤 -- 也是拖稿很久的 Tina 姨生日趴囉~~


 成長回顧:

Chloe 的 Hello Kitty 生日趴

口愛的三劍客 

Darren 一歲生日趴 

超 Q 的Darren 

Tina's b-day party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