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/ 13 是人緣超好的大美女 Tina 姨的生日
好多人來幫她慶生呦~~


Darren 我也為了 Tina 姨
特地表演一段 " 瘋狂打鼓 " !!!


但是 . . . 
大家都說
要像 Jaqueline 這樣"幼秀"的打鼓才可愛啦~


最近迷上到哪兒都要提個大袋子的 Chloe


壽星切蛋糕


喔~喔~
有夠好吃的啦


哇哈哈
真爽真爽~~
我終於知道 , 為什麼 V 姨每次吃完好吃的甜點 , 都會得意的笑了


不過 . . . 
今天還有比我笑的更 high 的
就是壽星和她的捲毛叔男友  
(強烈閃光 , 請大家戴上太陽眼鏡!)


Ops . . . 
他們被 V 姨踢爆戀情了


算了
假裝不關偶們的事
來玩車車吧~


大家有沒有發現
為了慶祝疼我的 Tina 姨生日
我還表演 " 變裝秀 " ㄋㄟ


不過有點失策
因為 Tina 姨說偶太口愛
居然想親我啦?!


吼~
可以不要嘛???


拜託 , 誰來救救偶~~


救郎喔~~(快把臉遮起來)
我的初吻不想被一個歐巴桑奪走啦


My first kiss
要獻給我的愛人 -- Chloe 美眉啦!



(瞪)阿北 , 你有意見嘛?!

(V 姨 os:Darren 瞪的是 Chloe 爸 , 笑死我了啦~~ )

Jaqueline:天啊 , 你們在搞什麼 , 我不敢看


Darren:Jaqueline 妳還小 , 下次我再啾妳一個啊!
不過我現在才發現
兩位美眉綁小牛角 , 都超級卡哇依的ㄋㄟ


Chloe 連戴 V 姨送的髮夾都粉口愛
(Chloe:我想當小白兔 , 我不是小惡魔啦!)


Chloe 美眉最近學會自己刷牙了 , 好棒!


Jaqueline 美眉也越大越美麗
越來越像大美女 Jennis 阿姨了


她連打扮成復古風都很迷人啊~


謝謝大家來幫 Tina 姨慶生


明年還要再來呦!




最後送上一張熱騰騰的
上星期才拍的照片

過了 2 個月
看看我們是不是又長大了一些啊?!


謝謝大家都稱讚我們可愛
我們會努力長大的!!!


 美國三劍客的成長回顧:

Chloe 的 Hello Kitty 生日趴

口愛的三劍客 

Darren 一歲生日趴 

超 Q 的Darren 

Tina's b-day party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