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大觀覽車的出口出來
映入眼簾的是一間超大的遊樂場

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夾娃娃機
這可讓我們家的夾娃娃之神樂壞了!

裡頭的機器不但多 , 娃娃的品質也不錯
都蠻可愛的呦~~

我不准 Rick 夾大隻的
(我們還要晃很久才回飯店 , 我不想抱著大娃娃走在東京街頭啊 )
所以他要夾之前都得"請示"過我
(因為錢都在我這邊 )

花 100 Yen 夾到的 Pooh!


花 200 Yen 夾到的 baby Stitch!


本日夾娃娃戰利品排排站
(右邊 2 隻是在 富士電視台 夾到的)
花 400 Yen 夾到 4 隻 , 真的很厲害~


之後我們還有陸續在東京其他地方玩過夾娃娃機
可是就屬這間的娃娃品質最優 , 而且最好夾!

幾乎每一台的夾子都蠻緊的
不是那種鬆到根本夾不住娃娃的呦
這家的老闆真的有良心啦~

詳細的店名我不清楚
(日文根本看不懂 )
只要找到青海站的大觀覽車 , 往裡頭走就能看到囉!


酷愛夾娃娃的人
一定不能錯過這間

Rick 說他還要再去青海的理由
就是為了去夾個過癮啦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