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日本藥妝店必買的好貨之一
就是 CHIFURE 的保濕精華液

外觀長這樣
白色的瓶蓋和瓶身 , 放在透明的盒子內


CHIFURE 是網路美妝版常討論的品牌 (搜尋一下就知道 )
特別為敏感肌膚打造的保養品
強調全系列商品無香料 , 無著色
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就是號稱用量超省
保濕力絕佳 , 價格又可親的保濕美容液(精華液)

一瓶有 45ml  , 訂價 630 Yen 
換算成台幣連 200 元都不到 , 非常誇張吧?!

有環保概念的日本人還推出了補充包
45ml 只要 525 Yen 呢!

雖然說一分錢一分貨 , 便宜通常沒好貨
不過有時也會有例外的

其實保養品和化妝品這兩大女人吸金殺手
絕大部分的價格都在 " 廣告 " 上

走藥妝開架通路 , 也不打廣告的 CHIFURE
價格自然可親許多

CHIFURE 的保濕精華液是透明無色無味的
質地介於清爽的化妝水與濃稠的精華液之間
不會太黏 , 也不會太稀
擦在臉上的感覺很好(我很怕很黏的感覺 )


添加了玻尿酸
吸收力蠻好的 , 保濕度也很 ok 
我覺得夏天用剛剛好 (冬天可能有點不夠力 )

重點是 45 ml 只賣台幣 180 元左右
以價格來看 , C / P 值超高的啦!!! 

有品牌又是 Made in Japan 的
說真的
我覺得比一些名牌保養品貴森森的保濕精華液還有效哩
而且用起來的感覺很舒服
強力推薦給預算不多 , 又不是極乾性肌的人


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
這瓶保濕精華液
分為有酒精無酒精兩款
選購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, 不要拿錯了呦!



同場加映:

我也很愛他們家的 Q 10 乳霜
30 g , 1050 Yen


質地比一般乳霜清爽
擦在臉上的感覺一樣很棒
我都在冬天的晚上使用 , 隔天早上起床臉會 ㄉㄨㄞ  ㄉㄨㄞ 的呦~~~

其實我覺得保養品和化妝品
不一定貴就是好
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

但是還是建議大家購買有品牌的商品
比較有保障

CHIFURE 的商品都是 Made in Japan
也通過檢驗才上市的
不是那種網路合購 , 自己調配分裝的
也不像有些品牌是掛日本牌子 , 但是在其他國家製造 , 感覺就 . . . . . .

個人覺得用在臉上的東西
還是要買有一定水準的才好
能找到便宜有效 , 又好用又有品質的保養品
不推薦給大家都不行啦!!!


***CHIFURE :http://www.chifure.co.jp/search_html/1-index.html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