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
我們又去東京了

今年去第三次
半年內去三次
我們很愛東京
太多好物美食

本次的東京遊
是個意料之外

Rick總是忙於工作
很少有時間能陪我
所以我放暑假都在家當宅女~

他一直想送我一份能讓我開心的生日禮物
知道我總是想著再回東京 , 吃遍好吃的甜點
自己偷偷地上網訂了夏季的東京機票和旅館

他知道我要回南部
但不知道回去多久
每天打電話來問我

預定出發前兩天
他不得不告訴我
要給我的 surprise

又驚又喜
是啊 , 當然是又驚又喜

當下除了 " 驚 " 
是更多的 " 喜 " 

可是 . . . 
一定要這麼趕嘛

問了得知
他買的是貴森森的日本航空"年票"
(暑假旺季的早去晚回 , 一張含稅要 20 K )
不是限制多多的旅遊票
可以無限次數更改時間

那麼
我們可以延到八月初再去嗎?

不行
因為有人想去拍每年七月最後一個週六
東京夏日盛事:淺草的隅田川花火大會

匆匆地將出發日延後一天
因為機票太貴艙等非常好
要改哪天哪班機都是可以
但改了機票還得改旅館啊

偏偏晚一天就無法訂原本的房型
R 知道我很難搞
一定要住非吸煙房 + 舒適乾淨 + 明亮寬敞高樓層的大房間
(sorry , 因為我有狹小空間恐懼症 )

這次捨棄了我們愛的新宿
沒住小田急世紀南悅酒店
決定住方便到淺草的銀座

原本訂了飯店房型最大間 Deluxe Twin
卻無法順利往後延住一天
(除非願意住吸煙房 , 但我不想 )
只得先住 Double , 再換到 Deluxe Twin

匆匆從南部趕回
隔天一大早出發

來不及告訴任何人
只打了電話給爸媽

荒亂中收拾行李
漏東漏西都沒帶

頭昏昏還未進入狀況的我
帶了地圖 , 卻帶成香港的
帶了 EeePC  ,  卻忘了帶電源線

完全就是一個搞笑

連日幣都來不及去兌換
只能克難用上次剩下的

但是其實
這樣也好

與世隔絕
悠悠閒閒

真的有度假的感覺

扣除花了半天的時間在淺草佔位置看花火
我們實際上只有兩天半可以吃吃玩玩走走

但是我還是發揮了一級戰力
在兩天半的時間 , 吃了 12 次甜點
(10 間名店 + QFB 水果派吃兩次 = 11 次 + 便利商店甜點一次 = 12 次 )

甜點甜點
我愛甜點

這次第
豈一個 " 讚 " 字了得
幸福感應該夠我撐到下次出國吧

這回的目標就是:看花火 + 吃甜點 + 隨意逛

沒帶地圖 , 哪都去不了
只吃甜點 , 哪都不想去

除了到淺草看煙火大會
新宿逛百貨和電器行
我們一直待在優雅銀座 

會選擇這個時段出發
除了某人期待的煙火
還有另一個重要理由

(照片出自銀座三越官網)

是的
Pierre Herme 的師傅 -- Laduree
在我們要去的同時 , 於東京的銀座三越百貨 2 樓隆重開幕了

平日致力於幫愛妻搜集甜點消息的 Rick
早就決定帶我去享用這間巴黎甜點老店
謝謝老公總是讓我覺得我是最最幸福的

三次東京行要一起寫
也許是不可能的任務
我會努力完成遊記滴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