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東京一定要買日雜
眾多贈品拿到妳手軟

大家都知道
我最愛買附贈超值贈品的日本雜誌

不但可以吸收最新的流行資訊
還能獲得些有質感的名牌贈品  

隔一陣子
我的 " 為了贈品買雜誌 " 單元
就要浮出水面 " 趴 " (Part) 一下

既然都到了東京
當然要買個幾本

這次買了四種不同的雜誌
都是八月號的
(今天 8 /1 寫這篇還真有意義 )

不過因為是大半夜在旅館拍攝的
照明不足 , 因此照片有點暗哩

一 . Sweet
下一張(熱鍵:c)

封面和贈品都是宜人的藍色
下一張(熱鍵:c)

送的是 cher 的鏡子 + 收納袋 + 髮圈 
(收納袋與髮圈均為布面材質)
白底 + 藍色小愛心 , 非常可愛的圖案
很適合旅行時帶著走 , 我在東京的旅館就拿出來使用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二 . S Cawaii
下一張(熱鍵:c)

送的是 moussy 的夾腳拖鞋
材質頗軟 , 還蠻好穿的 , 顏色和圖案也很不錯
下一張(熱鍵:c)

三 . REINA
下一張(熱鍵:c)

送的是 Paul & Joe sister 的圓形立鏡與招牌的菊花圖騰收納袋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小適中 , 烤漆精緻的立鏡 , 與束口收納袋的緞面質感都很棒
下一張(熱鍵:c)

四. In Red
下一張(熱鍵:c) .

送的是超口愛的 Jill Stuart  蘋果造型零錢包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愛的 JS , 我愛的桃紅色
惹人憐愛的蘋果模樣 , 連拉鍊都是維妙維肖的樹葉狀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太喜歡了這個美麗動人的 JS 零錢包
我一口氣就 . . . . . . 買了三本

當然
以上
只有贈品帶回台灣
雜誌在東京的旅館就看完囉

這四本雜誌的價格都不到台幣 200 元
就讓我抱回一堆贈品
是不是真的粉划算呢?!

在東京買雜誌超方便
便利商店 , 書報攤或書店都找得到

我最喜歡到連鎖的 Book 1st 書店購買
燈光美 , 氣氛佳
排列整齊 , 冷氣很涼 , 服務優質 
還有座位區可以坐著休息看書呦!


包裝一定是質感佳 , 紙質厚的兩個紙袋
下一張(熱鍵:c)

重點是
這裡買書可以刷卡 , 累積國外消費的點數兩倍送啦~

到東京別忘了買日雜
補充一些流行資訊呦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