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Monterey GINZA 最高級的
Deluxe Twin 房 , 一層樓只有一間

高級雙人房位於飯店建築的轉角
就是照片中紅框的這一區 , 每間都有四扇大窗戶呦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前一晚住的是 Double
早上出門時 , 還不能換到 Deluxe Twin
(規定的 check in / out 時間分別是:15:00 / 11:00)

不過櫃檯人員非常貼心地說
要我們儘管出門去 , 他們會幫我們把行李移到新房
訂房組也相當細心的 , 將前後兩間房都安排在同一樓層

傍晚回飯店
拿了新鑰匙開門入房
哇~ 
Deluxe Twin 好有 fu ~ 啊!
下一張(熱鍵:c)

黃色調看起來超溫暖
四角窗讓整個房間充滿歐式風情
下一張(熱鍵:c)

白天光線充足時的感覺也很棒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窗邊拍照非常地美呢~
(不過外頭一樣沒 view , 讓某 R 覺得很無聊:P)
下一張(熱鍵:c)

站在浴室門口拍攝的房間貌:
雖然是飯店最大的房間了 , 但還是沒有 小田急世紀南悅酒店 的房間大
下一張(熱鍵:c)

床的對面是衣櫃 , 行李架 , 茶具組和電視櫃
(左邊照到的門是浴室)
下一張(熱鍵:c)

Deluxe Twin 有一個很大的玄關
連最大的行李箱都能躺下 & 打開
下一張(熱鍵:c)

床雖然不是頂大 , 但一人一張也足夠了
Deluxe Twin 除了浴衣 , 也比一般房多了件浴袍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巧的化妝檯
下一張(熱鍵:c)

窗邊的桌椅
我都在此拍食物的照片
下一張(熱鍵:c)

Deluxe Twin 的衛浴 , 也比一般房來的大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愛這種長條狀的洗手檯
我家裡也是這種的 , 因為這樣才夠放我的雞絲頭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Deluxe Twin 的備品也比較多 , 連香皂都是比較高級的
除了一般房有的洗髮乳 , 潤髮乳 , 沐浴乳 , 香皂 , 浴帽
髮夾 , 梳子 , 牙刷 , 牙膏 , 刮鬍刀 , 鬍泡 , 化妝棉 , 棉花棒之外
還多了洗澡海棉和敷臉的紙面膜
下一張(熱鍵:c)

Deluxe Twin 還會送女性顧客一小瓶保濕化妝水
下一張(熱鍵:c)

整體而言
Deluxe Twin 無論是空間上或設備上
都比一般房好(簡直是廢話
浴室也比較沒有霉味~

不過我不愛它的木質地板
冷氣稍微開強一點 , 就會因熱漲冷縮發出逼逼撥撥的聲響

除此之外
能在銀座住到這樣舒服的房間 , 實在是沒有什麼好挑剔了

當然
要是價格便宜一點 , 就十全十美啦

我們這次入住
剛好有夏季的特惠方案
每房一晚只需 20500 Yen(含雙人早餐)

算算官網定價原本一晚就要 36000 Yen
每人早餐要 2310 Yen * 2  = 4620 Yen
 
我們以 5 折的價格享受
真的是很划算呢!!!
(沒折扣也住不起啦 XD)

Deluxe Twin 是每層樓的 30 號房
因為位於角落 , 所以特別地安靜
幾乎不會受到其他住客的影響
下一張(熱鍵:c)
(每天早上, 房門上都會有當日的報紙 )

我這個人對住宿是很挑剔的

我不一定要住五星級大飯店
但是不住民宿 or 小到不能轉身或遠到走到腿斷的平價旅館
(年輕時願意 , 現在就 . . . . . .)

雖然說
待在飯店的時間並不長
但那是一種 fu~
住太小太暗太舊的房間or 離地鐵太遠的飯店
會讓我心情很差  =  = 

整體來說
我還是覺得新宿 小田急世紀南悅酒店  的房間
比較大比較新比較舒服 , view 也超棒

不過住銀座有住銀座的好處
淺草看花火超方便 , 到築地吃早餐更是近到不行

而且銀座本身就超好逛
好吃的東西又多到數不清 & 吃不完
尤其是許多甜點店都一定有在銀座設店
身為甜點迷 , 我是很願意住在銀座的啊~~~

如果下次 Deluxe Twin 房型還有打五折的話
我會再來的


 同場加映:

Hotel Monterey GINZA (外觀篇) 

Hotel Monterey GINZA (房間篇) - DBL 房型 

Hotel Monterey GINZA (早餐篇) 


***Hotel Monterey GINZA:http://www.hotelmonterey.co.jp/ginza/index.html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