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美的女性朋友
到東京不可錯過 HACCI 1912  regular_smile  

位於銀座三越的最佳黃金櫃位
(地鐵銀座線直通入口 , 就在服務台旁) teeth_smile
下一張(熱鍵:c)

銀座三越的地下街 , 全是讓人口水流滿地的美食
這個小巧但精緻華麗的櫃位
賣的是什麼哩?

也是吃的呦 , 所以才設櫃在美食街
HACCI 1912 , 是以賣蜂蜜著名的品牌
他們家的 logo 是鑽石
標榜吃了他們研發的 Beauty Honey , 妳也能像鑽石一樣閃閃發亮!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會知道這個在日本很夯的品牌
是因為有一次在日本台 , 看了一個節目叫 " 豪門貴婦女人天下 " 
那一集是訪問日本事業有成的女社長

其中一位就是 HACCI 1912 的社長
她本人已是中年婦女 , 但皮膚好的可以掐出水 , 體態也很曼妙
最最最厲害的是她近 90 歲的媽媽 , 每天用自家產的蜂蜜洗臉
肌膚又白又嫩 , 跟 20 出頭的少女一樣

但是要用一瓶只有 40 g  , 要價 4000 Yen 的蜂蜜洗臉
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的起的

所以女社長靈機一動
除了吃的蜂蜜和蜂蜜萃取健康食品外
近年來也研發出外用的蜂蜜洗顏皂

雖然蜂蜜含量只有 10 % 左右
不過也夠啦~

三個月份 80g 的洗顏皂
售價是 5040 Yen
下一張(熱鍵:c)

對我來說
還是太 . . .. . .  太 . . . 貴了
所以我買的是 mini size 的禮盒

1 星期的份量 = 351 Yen
有 4 種可愛的包裝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他還有很多昂貴的禮盒可以選擇
我們買的時候 , 只見一旁的日本女生 , 眼睛都不眨一下
就幾萬 , 幾十萬日幣的在買 < = 可見女人的錢真的很好騙
我想只要說到 " 美 " , 女性朋友都會為之瘋狂吧~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我帶了 8 個小禮盒回來
下一張(熱鍵:c)

禮盒長 5.3 cm * 高 6.8 cm * 寬 3.3 cm
還有一個小巧的提帶

4 種圖案都很好看 , 又不貴
送禮自用兩相宜
下一張(熱鍵:c)

Made in Japan
下一張(熱鍵:c)

禮盒中包括了
一塊蜂蜜洗顏皂 , 和一個香皂起泡網
下一張(熱鍵:c)

5 g 的洗顏皂不大 , 就像一般糖果 or 巧克力的大小
外包裝很像吃的
連打開來的味道都像牛奶糖 / 巧克力
(家裡有小朋友的要小心 , 不要被小鬼吃掉了 XD)
下一張(熱鍵:c)

附贈的起泡網是長方形的
大約像手機袋一般地大小
把小小的洗顏皂放進去後 , 輕輕搓起下 , 就能產生大量柔細的泡泡
下一張(熱鍵:c)
(照片出自官網)

官網上的訴求是:美白 + 殺菌 + 保濕
有沒有這麼神效我不知道啦
因為我才用了一小塊(早晚用 , 大約能用 2 星期吧 )
看不出長期的效果

可是用起來非常~非常地舒服是真的
洗後清爽不緊繃
最厲害的是 , 洗完以後有一種 " 臉變緊實 " 的感覺

而且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
我送給 V 媽一個 , 她也是說 , 洗完以後感覺好好 , 整個臉都變緊變小了

她還交待我
下次去日本 , 一定要幫她買大塊的回來慢慢洗哩

ㄎㄎ
媽 , 不用妳說
我自己都想買一大塊回來慢慢洗啊~~

下次也想買
一瓶 40 g = 3900 Yen / 140 g = 5800 Yen 
HACCI 1912 獨家研發的 Beauty Honey 回家試試

添加了胺基酸 , Q10 , 膠原蛋白和蜂王乳的精純蜂蜜
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讚啊 . . . . . .
下一張(熱鍵:c)
(照片出自官網)

想要體驗 HACCI 1912 蜂蜜的魅力
目前東京只有銀座三越新宿大葉高島屋有專櫃
可以去看看呦

花少少的 351 Yen
帶回一個外觀精緻 , 洗起來又舒服的蜂蜜洗顏皂回家
無論是自己用或送朋友
感覺都非常好啦!!!


***HACCI 1912:http://hacci1912.com/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