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是三隻蠟燭的 Henri Charpentier
是我每回到東京必買的伴手好禮!

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專櫃
當然新宿高島屋也不例外
下一張(熱鍵:c)

雖是超大的櫃位
但購買人數眾多
很難擠到最前面
下一張(熱鍵:c)

天啊
每一樣我都想吃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惜這些帶不回台灣
只能先拍照作為紀念
下一張(熱鍵:c)

五彩繽紛的 macaron , 看了就心情好
(但是我已經買了一盒 20 入的 PH , 所以只能放棄 > <)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決定買這個 -- 小惡魔
(因為本人看到 " only " or " new " 這種字眼就會想買 > v <)
下一張(熱鍵:c)

常溫點心就可以多買一些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Henri Charpentier 的招牌餅乾
有 16 宮格 和 25 宮格兩種大小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可愛的小惡魔
Choux a la Mode
(現在好像從 788 漲到 840 Yen 了 @@)
光聽名字就很想買
實際上是小巧玲瓏的泡芙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盒有 5 種口味
巧克力的上面還有金箔哩
下一張(熱鍵:c)

左上:香草
左下:焦糖
右上:覆盆子
右下:青蘋果
每一種口味都很正點
餡多到快爆漿啦~
下一張(熱鍵:c)

招牌商品
Petit a petit
小盒(S) 和大盒(L)的內容物是一模一樣的
只差在數量而已  
下一張(熱鍵:c)

2 月時購買的價格是 1890 / 2625 Yen
我離開日本沒多久 , 就漲成 2100 / 2940 了

很精美的包裝
外頭的鐵盒上 , 有著和內容物餅乾相同的浮雕 
每次打開時都忍不住會心一笑!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附上巴黎鐵塔造型的小木片
方便拿取每一片美味的小餅乾

共有 8 種不同口味的餅乾 , 和黑白 2 種巧克力薄片
其中我最愛玫瑰口味和夾有焦糖核桃內餡的厚餅
下一張(熱鍵:c)

Petits Gateaux Assortis
迷你 size 的燒菓子禮盒
這個也從 630 漲到了 683 Yen > . <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共有 8 種口味
每個都芳香可口
下一張(熱鍵:c)

體積小巧的餅乾和燒菓子
口感和香氣都在水準之上
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要稱讚一下 Henri Charpentier 的員工
不論是新宿高島屋 , 新宿伊勢丹 or 銀座本店
(我只去過這 3 間 XD)
每一間的服務態度都好到一個不行!

我購買的這天
因為是情人節前的最後一個週末
所以人多到一個爆炸 , 大家都等很久

每位店員忙到手從來沒停下來過
還是一直笑咪咪的

即使面對我這樣不會說日文 , 只能比手劃腳的觀光客
(Rick 和我分頭去做最後採買 , 連 50 音都不會的我一向是用比的)
他們依舊非常有耐性的和我確認每一樣要購買的產品
我每指一樣 , 店員就鞠躬說一次:阿里阿多
細心包裝後還繼續不停地向你道謝
勉強用很破的英文跟我說對不起讓我等那久 . . . . . . 

完全沒有一絲的不耐煩~
而且那笑容感覺就是發自內心 , 不是勉強擠出來的

我很喜歡在日本買東西
那是一種完全被重視的感覺

這是甜蜜東京行的第 19 份甜點
在 Henri Charpentier 這樣優質專櫃買的點心
連吃到嘴裡都會覺得美味加倍!



 同場加映:
Henri Charpentier 銀座本店的體驗

Henri Charpentier(內用篇)

Henri Charpentier(外帶篇)


***Henri Charpentier:http://www.henri-charpentier.com/index.html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