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離開日本(東京)之前
必做的事就是到 Pierre Herme 打包

愛吃甜點的人
絕對要來新宿伊勢丹百貨
B1 美食街的著名甜點 , 吃一星期也吃不完
下一張(熱鍵:c)

日本人真的很迷 Jean Paul Hevin
排隊排到一種誇張的境界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的目標是:Pierre Herme
上飛機前一定要來這兒掃貨啦~
下一張(熱鍵:c)

每一種都想買啊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愛的 " 食玩 " 也一起帶回家吧
下一張(熱鍵:c)

各式甜點都美到一個不行
真想說:這間店我全部都買下啦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要吃的甜點太多了
只能先在這兒選三樣囉
下一張(熱鍵:c)

買完我們就要去坐飛機了
以下照片都是在新宿往成田機場的 Narita Express 上拍的

Emotion(735 Yen)
我買的是冬季限定的草莓口味

由灑上金箔的棉花糖 , 卡士達奶油 , 餅乾
新鮮草莓 , 草莓慕斯和草莓果醬所組成 , 放在沉重的玻璃杯中
非常適合搭車搭機時品嘗 , 整體的口感偏酸 , 但不失美味
下一張(熱鍵:c)

另外兩品 , 小姐細心地包裝在紙盒內

在 PH 一定要吃的是小圓餅 macaron
當然更不能錯過招牌代表商品 -- Ispahan(735 Yen)
下一張(熱鍵:c)

N'EX 一路狂奔到機場 , 搖搖晃晃不好拍照
請看下圖是我另一次在飯店中拍攝的照片

基本上 Ispahan 就是料更多 , 更大顆的 macaron
玫瑰口味的 macaron 外殼
包裹著新鮮荔枝 & 大顆覆盆子 , 玫瑰露與卡士達奶油

頂端還有單顆的覆盆子與深紅色的玫瑰花瓣
花瓣上更有一顆以糖漿滴上 , 晶瑩剔透的露珠
整體造型既精緻又浪漫 , 華麗且不失優雅
而且還是粉紅色的 , 整個深得我心啊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除了視覺上的享受
味覺上更是讓人驚豔

芳香薄脆的上下餅身中
嘗得到滑順的奶油 , 多汁的覆盆子與 Q 彈肥美的荔枝
奶油濃郁 , 覆盆子微酸 , 荔枝甜美
再加上每咬一口都有的大馬士革玫瑰香
根本就是完美無缺的一品!!!

餅香 , 奶香 , 花香再搭配 10 顆覆盆子的果香~
隨便搭配個茶品 or 咖啡
就能讓人有幸福無比的美妙感受
下一張(熱鍵:c)

Millefeuille 2000(630 Yen)
天下無敵 , 舉世無雙的千層派
說它有 2000 層我也會相信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輕盈到極致 , 整個像在飛舞的酥皮
在層層疊疊中 , 包裹著濃郁飽滿的焦糖醬和榛果醬

大口咬下
那啪擦啪擦的聲響 , 和入口的立體層次感
包準你神魂顛倒 , 只能忘我地吃了一身碎屑 
下一張(熱鍵:c)

外帶盒中的保冷劑
還能洗手 & 澆花 , 一整個多功能又環保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本次東京行的第 20 份甜點
是的 , 6 天 5 夜中我吃了 20 份甜蜜動人的甜點
實在是太幸福啦

強烈推薦大家到東京
一定要嘗嘗 Pierre Herme 的 IspahanMillefeuille 2000
那種精緻無比 , 觸動人心的美味
每個人都該享受一次的

最好笑的是
我在 N'EX 上把握最後時間狂吃 PH
坐在我們旁邊(一排可坐 4 個人 , 兩兩間只隔走道)的法國佬
一直不停地在看我

我吃第一個時他們還笑笑地對我說:很好吃嗎?
吃第二個的時候 , 他們就已經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了

等到我拍完第三個 , 正要準備送入口中時
只聽到他們對我說:不~會~吧~我們不相信妳能連吃三個??!!

ㄎㄎ
想太多
不過是 3 個甜點而已
piece of cake
好吃的甜點 , 要我吃 30 個我都 ok 的啦!


 同場加映:

從東京飄洋過海的友誼禮物 - Pierre Herme

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 -- Pierre Herme

甜點之王 – Pierre Herme

Pierre Herme Macarons Festival


*** Pierre Herme :
http://www.pierreherme.co.jp/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