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/ 1 是我們家 Irene 文定的大日子
這天起 , 她就成為準 Lu 太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婚禮在美麗又夢幻的 " 麗庭莊園 " 舉行 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得出新娘子花了很多心思在裡頭
粉紅色系的布置 , 甜美又浪漫
下一張(熱鍵:c)

Irene 選擇了粉紅色圓圈的桌面裝飾
包括了:賓客名牌 , 菜單和一張致謝卡
每個人還有一雙筷子(成雙成對 & 快快生子)小禮
下一張(熱鍵:c)

到現場才發現 , 我跟佈置根本融為一體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這桌是 blog 格友桌  
大家都是以 " 網路上的藝名 " 出現的
(寫本名可能還不知道是誰 )
下一張(熱鍵:c)

桌面的醬料與大圓盤
每道菜會分好為一盤盤小圓盤再送到賓客面前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忙的桌面
除了上上上上張照片的桌面裝飾之外
每個人還有無限暢飲的果汁(apple or orange) , 紅酒
和第一道的湯圓(紅白小湯圓 & 紅豆 , 下方是梅子果凍)
下一張(熱鍵:c)

突擊新娘房
新人被抓到正在吃炒飯 & 喝雞湯
下一張(熱鍵:c)

超~美~的新娘子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日佳餚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圖有真相
一整個精緻
下一張(熱鍵:c)

Irene 第一次進場穿的是藍色的蛋糕蓬蓬裙
整個就是清新小公主
由 Irene 爸牽著入場~

站在紅毯旁拍照的我
還能看到 Irene 爸眼裡盡是滿滿的不捨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我腳受傷不方便跑來跑去
所以請 R 拍攝兩次進場的全程

從他拍到的畫面中
還能看到 Irene 與爸爸走到主桌時
Irene 媽頻頻拭淚的模樣呢
(害我都快哭了~ )

新娘子第二次進場 , 穿的是桃紅色的雪紡紗窄版禮服
突顯她高挑的好身材 , 高貴又有氣質

和新郎一起入場 , 並撥放成長 MV 感謝父母
當 LuLu 說出:謝謝 Irene 爸媽把她養的白白胖胖時
全場一陣爆笑 , 我喝在嘴裡的果汁差點噴出來~
下一張(熱鍵:c)

麗庭莊園的場地真的很優
嶄新舒適 , 服務也很棒
下一張(熱鍵:c)

水噹噹的新娘子
喜餅選的是Aunt Stella's 詩特莉的餅乾 , 有口皆碑的好吃
下一張(熱鍵:c)

美麗的婚禮
好多的禮物
謝卡 , 喜糖 , 小禮物與致謝詞
下一張(熱鍵:c)

Dear Irene
這真是場感人又溫馨 , 典雅又浪漫的婚禮
真開心看到妳這麼幸福快樂的動人模樣~

我知道妳和 LuLu 會這樣一直幸福到永久的
衷心地祝福你們 , 甜甜蜜蜜 , Always be in love!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