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太喜歡大丸東京的茶寮都路里
七月到東京賞花火時 , 又噴去啦~

這回不是 10 :00 一開門就到
所以迎接我們的是 . . . 長長的人龍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好沒有等太久就有位置 
一坐下依慣例送上好喝的烘焙茶和濕紙巾
下一張(熱鍵:c)

4 月賞櫻時 , 念念不忘的古都パフェ(1400 Yen)
是一定要再來吃的啦!
下一張(熱鍵:c)

依四季風情不同而變化的古都パフェ
夏季推出的是賞心悅目 , 讓人暑意全消的清涼綠色版
下一張(熱鍵:c)

包括了:葉狀的抹茶餅乾 , 香濃的抹茶蛋捲
紅醋栗 , 鮮奶油 , 抹茶奶油 , 橙瓣 , 蘋果丁 , 切片香蕉
抹茶果凍 , 檸檬果凍 , 檸檬汁 , 紅豆泥
香草冰淇淋 , 抹茶冰淇淋和抹茶刨冰
一共是 15 種的綜合美味
下一張(熱鍵:c)

七月的豔陽天
拍沒幾張冰淇淋就開始融了
當然要馬上吃了它
下一張(熱鍵:c)

想要品嘗華麗又美味的古都パフェ
一定要到大丸東京分店來呦
下一張(熱鍵:c)

春夏版比一比
下一張(熱鍵:c)

春版粉嫩動人
夏版綠意盎然
我的目標是:搜集到春夏秋冬四季的四種版本啊~~~
(日幣還不快給我跌下來 , 別再漲了啦 )
下一張(熱鍵:c)
 
R 單點的抹茶うどん又はそば(781 Yen)
夏季時同樣有 1155 Yen 的宇治セット(抹茶蕎麥涼麵 + 抹茶果凍)
不過有人說 , 他吃甜點吃到怕 , 只想吃麵就好了 . . . . . .

Q 彈的抹茶蕎麥涼麵 , 底部還放了一堆冰塊降溫呢
搭配香醇的醬汁一塊兒吃 , 是炎炎夏日的最佳輕食首選!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樣來個春夏版比一比
下一張(熱鍵:c) 春天是湯麵 , 下一張(熱鍵:c) 夏天是涼麵
下一張(熱鍵:c)

結帳離開時 , 依然是大排長龍
這間店的魅力可見一斑
下一張(熱鍵:c)

雖然很想把整間店打包帶回台灣 , 但是不可能 . . .
所以就買了 10 包抹茶捲心酥帶走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我知道怎麼算都只有 9 包
 . . . . . . 難道我不能在飯店先偷吃一包嗎?!

最近都在寫這間店
大家就知道我有多麼喜歡和推崇了

連我這個不愛抹茶口味的人都能吃的津津有味
是大家到日本一定要造訪的超級甜點好店啦!


 同場加映春天時的食記:

2008 粉紅東京 - day 3:大丸東京也有茶寮都路里(內用篇)

2008 粉紅東京 - day 3:大丸東京也有茶寮都路里(外帶篇)


***茶寮都路里: http://www.giontsujiri.co.jp/saryo/index.html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