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到東京
發現超好用的 CHIFURE 保濕精華液改版囉

新款的包裝長醬~
下一張(熱鍵:c)

和舊款相比
除了上方的標示貼紙不同 , 並沒有太大的差別
下一張(熱鍵:c)

仔細研究的話
新款的名稱後方多了一個 " N " 字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樣是 Made in Japan 的 , 品質有保障
下一張(熱鍵:c)

 舊款 /  新款

打開外盒比一比
除了那個 " N " 字
好像一模一樣齁
下一張(熱鍵:c)
(舊款的專文介紹 , 請看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vianchiu/6112290 )

與舊款的成分大致相同
都添加了保濕的玻尿酸
但新款更多了玫瑰精華
下一張(熱鍵:c)

保持無香料 , 無著色的特點
標榜再敏感的肌膚也可以使用

我覺得新款的 CHIFURE 保濕精華液
比舊款更好用 , 更適合在秋冬時使用
下一張(熱鍵:c)

舊款的觸感比較清爽
質地介於清爽的化妝水與濃稠的精華液之間

新款的感覺就像一般的精華液 , 但一點都不會黏
用在臉上的感覺很好 , 保濕效果也比舊款來得強!

我用過十幾種百貨公司專櫃的保濕精華液
連貴森森的醫療通路 or 沙龍品牌的頂級保濕原液都比較過

CHIFURE 保濕精華液
在使用的感覺和保濕的效果上
一點都不輸給任何一個品牌呢

無論是什麼樣的膚質 , 肌膚都需要油水平衡的保濕度
CHIFURE 這款便宜又好用的保濕精華液
45ml 只要超乎想像的價格 -- 630 Yen

C / P 值高到一個不行
用過的人都說讚啦

推薦大家到日本的藥妝店
一定要多帶幾瓶 CHIFURE 的保濕精華液回來呦!


P.S.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問我了 @@
所以特別在這裡做說明

CHIFURE 保濕精華液共分為一般(沒特別標明) , S 和 N 三個系列
S 是清涼款 , 用起來會涼涼的(適合夏季)
沒特別標明的就是我之前介紹的舊款
N 系列是添加了玫瑰精華的新款 , 質地比較稠

三種系列都另外再分 " 有酒精 " 和 " 無酒精 " 兩款
辨別的方式是:
無酒精的會在外盒和瓶身上標明 " ノンアルコールタイプ " 
也就是英文的 non - alcohol "

我買的都是無酒精款的
請看第一張照片 , 盒子本身的右上角
就有  " ノンアルコールタイプ " 這幾個字

不過聽說有酒精款的賣得不好 , 已經停產
(我看官網都註明 " 生產終了 " )
所以一般藥妝店看到的應該都是無酒精款吧
(我 2 月和 4 月去還有看到有酒精的 , 7 月和 11 月架上只有沒酒精款囉 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