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點好吃 , 飲料可口 , 價格實惠的 HARBS
是我每次到東京都會想去的好店之一

吃過無數家的東京甜點
(我想應該有超過 30 間以上吧 )

如果要問我必吃的
我會推薦 , 買 Pierre Herme 和 Laduree 的 macaron 外帶

內用的話
就一定要到 HARBS , Qu'il Fait Bon茶寮都路里
感受一下店內的氣氛 , 那才叫做值回票價~~~

HARBS 新宿店開到晚上 10 點
在此為一整天的行程畫下句點 , 再完美不過
下一張(熱鍵:c)

店內的暖氣很強 , 一進入就是滿室溫暖
馬上點了一桌好料
下一張(熱鍵:c)

據不吃甜點 , 只對飲品做評鑑的 Rick 表示
他喝過東京 N 間甜點店的飲料 , 就屬 HARBS 的最讚了! 
下一張(熱鍵:c)

Ice Milk Coffee(700 Yen)
當中的冰塊還是咖啡製成的
融了味道也不會變淡 , 真貼心
下一張(熱鍵:c)

對 " 限定 " or " 限量 " 沒輒的我
點的是季節限定的 Christmas Caramel Tea(750 Yen)
下一張(熱鍵:c)
(好好喝 , 調成奶茶更讚!)

友人的 Chamomile Blend(750 Yen)
她說非常好喝 , 我在一旁就能聞到甘菊花香
下一張(熱鍵:c)

甜點的部分
HARBS 的招牌商品是閃亮亮的:Mille Crepes


不過秉持著
1. 要點季節限定款
2. 儘量不點吃過的
的兩大原則 , 我們選了下面這兩種

Crepe a la carte(680 Yen)
是秋季食材限定款的千層派
下一張(熱鍵:c)

層層疊起的溫柔可麗餅皮
包裹著鮮奶油 , 卡士達奶醬 , 栗子奶油和巧克力奶油 4 種不同的好滋味

大口吃下盡是甜蜜幸福的滑順口感 , 根本停不下來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Strawberry tarte(730 Yen)
秋冬一定要吃草莓甜品才是王道!
下一張(熱鍵:c)
料多到快爆漿倒塌的草莓塔
又多又大又甜的鮮紅草莓被卡士達醬圍覆著
再披上厚實不膩的鮮奶油大衣 , 鑲入甜香酥脆的塔底 , 好吃到無話可說!
下一張(熱鍵:c)

每次吃完 HARBS
都是心滿意足 , 笑咪咪的離開

環境優 , 服務好 , 地點佳(熱鬧的地方都有分店)
甜點美味 , 飲料好喝
最重要的是 , 價格也不貴 , 幾乎都在日幣六七百之間

真心推薦給大家
到東京時一定要去 HARBS 享受一下與我相同的感動!

最後的批 A 斯來一下:
東京街頭處處有販賣鮮花的小攤
這是吃完 HARBS 後在新宿車站內看到的 , 好漂釀喔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 最後再送上同場加映:

2008 粉紅東京 - day 1:超誘人的 HARBS 水果千層派

2008 花火東京 - (甜點)再訪 HARBS


***HARBS:http://www.harbs.co.jp/harbs/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