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什麼都好吃
連早餐都超級讚

因為住宿的飯店有附早餐
還是第一也是唯一榮獲米其林三星的英國廚師
在亞洲掛名的唯一分店 , 那當然要來試囉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人可選一樣現點現做的主餐
還可以享用半自助式的各式餐點
下一張(熱鍵:c)

每天早上在此用餐都覺得好享受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想一定很多人看照片
就知道我們這次住在哪

是啦
我承認那是五星級的大飯店
不過是用信用卡點數換來的
跟本次機票一樣都是免錢滴
(機票是我們用哩程數兌換的
不要想太多 , 從來沒人招待我去哪裡過 ^^ ; = > 花自己的錢去玩才爽 )

但是
我們倆哪有那麼多點數能支付一週的住宿?!

所以住了幾天之後就滾去別間商務旅館
這樣更好 , 又有機會去發掘好吃好玩的囉~
下一張(熱鍵:c)

法國空運來的果醬
每一種都好好吃啊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到那個氣孔沒有
又酥香又有彈性 , 而且超便宜
這才有資格叫做 " 好吃的麵包 " 啦
(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可頌和棍子麵包 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好想再回到東京
在陽光下吃著早餐
下一張(熱鍵:c)

此情可待成追憶
好吃麵包台灣無

在台灣
我還是乖乖吃我的燒餅油條 , 蛋餅煎餃和蘿蔔糕吧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