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本篇在各方面都非常的噁心
 請確定您可以接受再點入呦 )


我醜話已經說在前頭了
等等往下看覺得 " 不蘇湖 " , 後果請自付

話說
我覺得女人一輩子最重要的事
就是嫁個好老公

我不敢說我的老公有多好
但是經歷過很多事 , 都讓我知道我沒有嫁錯人

其實我是很建議情侶
在結婚前一起到外地出遊的

藉由這樣的機會
在陌生的異國裡
讓你看清對方是不是一個自私的人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次到東京
其實我明明知道會碰上生理期

可是天真的我還是想著
老天爺一定會眷顧我 , 等到回台灣才會來的 ^^
(好吧 , 某些時候我真的很蠢:P)

不過我要先說
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
在我吃完兩次 " 茶寮都路里 "
搜集到春夏秋冬的聖代之後才讓親戚來拜訪我 ^^ ;

某天逛到一半我就知道事情不妙了
當場要中止所有行程回飯店換褲子 Orz

R 沒有怪我沒準備 , 也不會罵我
就是護著我趕快回飯店休息

我說我肚子痛要睡覺
倒頭就睡到晚上 8 點
他一句怨言也沒有 , 就挨著肚子餓等我起床

下一張(熱鍵:c)

也許是一直走動的關係
還有日本的衛生棉真是他 * 的難用

之後的某天
在 Quil Fait Bon 喝下午茶
上洗手間時 , 我就發現 . . . . . . 
完  蛋  了
我的 underpants 有一半都是 blood . . .
(sorry , 我已經說了這篇很噁心的 , 趕快按右上角的 x 把視窗關了吧!)

如果不處理
勢必連外頭的牛仔褲都會遭殃

這種時候
我也只能靠老公 , 衝去 Uniqlo 幫我買一條新的~~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就是
我在某些方面很細心很精明
但是也是有兩光白爛的時刻

我們都沒有早睡的習慣
出國也要混到一兩點才洗澡睡覺

半夜 2 點
我要洗澡時
才熊熊花現
Oh , No!!!
那難用的日本衛生棉 , 已經整包用完 , 一片不剩了

本來我說要勉為其難
用衛生紙墊著 , 等隔天早上再出門去買

但是 R 二話不說
要我先去洗澡 , 他會幫我想辦法
套上外套就出去便利商店幫我買

嗚嗚
好感動
老公居然在半夜 2 點到東京街頭幫我找衛生棉

下一張(熱鍵:c)

每次出門的旅費都是老公付的
每次出門的行李都是老公拿的
所有採買的戰利品當然是老公付錢老公幫忙提

我要買很多很多的東西
我要吃很多很多的甜點
那甜點還是很貴很貴的
老公通通都會說好好好

哈哈
所以我就說咩

我的人生中 , 是不能沒有老公你的

這輩子 , 下輩子還有往後的每輩子
都要賴著你啦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