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不景氣且日幣那麼高
買東西就要買便宜又好的

如果妳和我一樣
喜歡買小東西 , 愛逛生活雜貨
那麼一定要來 Natural Kitchen 看看
下一張(熱鍵:c)

店如其名
這裡絕大部分賣的是廚房用品

而且走的是自然質樸的路線
很多商品都是天然木頭做的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其他各式家飾品 , 小玩意 , 文具 & 玩具 & 茶具
家裡用的到的小東西 , 甚至是手作品的材料 , 這兒通通都有
下一張(熱鍵:c)

圖中央水果造型的水果叉和攪拌棒
還有右上的馬克杯 , 我們都帶回來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圖左下 & 下圖左上的蘋果造型杯墊
鵝黃 , 嫩綠和粉紅色的都好可愛 , 我們也敗了好幾個回家
(還有上圖中央的巧克力餅乾杯墊 , 我也有買 , 超卡哇伊 ㄋㄟ )
下一張(熱鍵:c)

店內擺滿了各式商品
就等著你去慢慢尋寶

喜歡生活雜貨的朋友
到這兒大概會買翻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圖是春季新品 -- 櫻花區
櫻花杯盤 , 櫻花筷架 , 甚至是櫻花蠟燭 , 我通通都包啦~  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重要的是
所有的商品通通 100 Yen

加了稅也不過 105 Yen , 折合台幣三十幾塊錢而已
真是便宜到隨便亂買也不會心疼啊!

雖然幾乎都是 Made in China
不過質感算是很不錯滴 , 有給它物超所值啦~

因為我們買的東西都是易碎品
小姐細心地用棉紙層層包起 , 所以回飯店後我就沒打開拍照了

一整包直接裹在大外套內丟在行李箱中帶回來
拿出來時還是完好的沒有一點損傷
早就通通拿出來用了 , 但是懶的再幫它們拍照

總之是一間值得花時間去逛的好店
愛買生活雜貨 , 家庭用品的人 , 大概會想把整間店搬回來吧

跟之前介紹的 CouCou 不同
CouCou 走的是浪漫精緻可愛的小女生路線 , 商品都是粉嫩嫩的

Natural Kitchen 則是走自然風格 , 偏向實用且低調的溫馨路線

對我而言
兩間都很好逛
兩間都要去逛啦~


***Natural Kitchen :http://www.natural-kitchen.jp/index.html

p.s. Natural Kitchen 在東京都內的分店
比較方便到達的應該是涉谷店吉祥寺店

我最常去的是涉谷店
就位於和涉谷車站直結共構的 Mark City 內 , 易達又好找呦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