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要來介紹這款
愛心形狀的美味軟糖

這是日本專門生產糖果的公司 -- KANRO
旗下一款非常受女性歡迎的 Pure 軟糖

光是看官網 , 就覺得超可愛了吧?! 
下一張(熱鍵:c)
(圖片出自官網)

有葡萄柚 , 黃檸檬 , 藍莓 , 葡萄
和冬季限定的草莓共五種口味
下一張(熱鍵:c)

超卡哇伊的軟糖是愛心形的
光是從袋子內拿出來就覺得心情好好

這張照片
左上是草莓 , 右上是藍莓
中間是我最愛的葡萄柚
左下是黃檸檬 , 右下是葡萄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個人喜歡的順序是:
葡萄柚 > 黃檸檬 > 葡萄 > 藍莓 > 草莓

因為我覺得這種外酸內甜 , 酸酸甜甜的軟糖
就是要吃酸的口味才能領略它的絕妙好滋味

不過看上面那張照片
大家會不會覺得怪怪的

是滴
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 lucky
居然買到一包特別版的 , 葡萄柚口味的是星形的ㄟ

哈哈
好妙喔
應該全部都是愛心的才對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起來 Q ㄉㄟˋ ㄉㄟˇ
ㄉㄟˋ ㄉㄟˋ Q 的軟糖 , 芳香又有嚼勁 , 越吃越好吃啦

噗~
這邊好像又有一位迷路的同學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中間那顆綠色圓球狀的
是 Meiji 出品的果汁軟糖

和 Pure 除了形狀不同 , 口感也不太一樣
它的外頭沒有糖粉 , 內餡有果汁 , 咬下去會在口中爆漿喔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也有好多口味
不過我只買了我最愛的青葡萄 , 好吃 ㄋㄟ!!!

這些軟糖
我買過 99 / 100 / 105 Yen 三種價錢

換算成台幣其實沒差多少
所以我都是看到就買 , 買完馬上吃掉啦

因為太涮嘴了
我大概五分鐘就能吃掉一包 , 一點都不誇張

我看 30 分鐘的電視 , 一口氣能吃掉 6 包
哈哈
所以買回來的 60 包 , 已經快被我吃光了
下次我要買 100 包回來啦

哪裡買哩?
便利商店 , 百元商店 , 一般小店 , 各大超市 . . . . . . 到處都有賣啦!!!


***KANRO:http://www.kanro.co.jp/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