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著離開新宿御苑
為的是衝去吃午餐

我們來到的是
小田急新宿ミロード(My Lord) 7 樓的餐廳層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兒有各式各樣的餐廳
我們看上的是:山頭火
下一張(熱鍵:c)

北海道旭川拉麵代表店家之一 , 可不是叫假的
還不到中午 11:30 , 外面已經大排長龍啦~
下一張(熱鍵:c)

等等等等等
排隊的過程中 , 店員會先拿 menu 給你看
因為我不會說日文 , 得到的是英文版的
下一張(熱鍵:c)

位在百貨公司內
裝潢很明亮時尚
空間也比較寬敞 

有一般座位和吧檯位置
我們坐在吧檯 , 高腳椅設計的真棒 , 超好坐的!
下一張(熱鍵:c)

桌面有冰水和各式調味料
單點的餃子(300 Yen)玉子(100 Yen)先上桌
(p.s. 下次我會記得點 " 燒餃子 " = 煎餃 )
下一張(熱鍵:c)

味噌叉燒拉麵(中)(1000 Yen)
下一張(熱鍵:c)

醬油叉燒拉麵(中)(1000 Yen)
下一張(熱鍵:c)

山頭火拉麵
湯頭很濃郁
麵條有彈性
我愛湯與麵

唯一的敗筆是厚實但稍嫌肥膩的叉燒 ^^ ''

有的人很愛
不過我不愛吃肥肉比例超過一半的肥叉燒

但不可否認的是
他們家的湯頭真的很濃很香很醇 , 一上桌就能聞到湯頭的香味
而且雖濃但一點也不死鹹 , 通通可以喝光光

不過山頭火的拉麵並不便宜
中碗的也不過比我的拳頭大一些 
想要吃飽的大胃王 , 可能得多花一點錢才行

我們吃飽出來後
外頭還是排很長

生意真的很好
永遠都維持 10 人以上的排隊隊伍
下一張(熱鍵:c)

除了麵 Q 湯濃
還有一個原因 , 是讓我們一再來訪的

那就是 . . . 
這兒開到晚上 11 點啦
(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 10:30)

地理位置與 JR 新宿站直結超方便
可以在別的地方盡情逛到滿意之後
最後再來這兒吃飽飽 , 完全都不浪費時間呦


***山頭火:http://www.santouka.co.jp/index.html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