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星巴克在每年春天
都會發售限定版櫻花杯

今年的樣式也好粉嫩好可愛
下一張(熱鍵:c)
(圖片出自日本星巴克官網)

網拍貴到不行
所以我託了好心的 Maggie 幫我在東京買
(她去幫中華隊加油啦 ^^ / )
(Maggie 人超好 , 根本沒算我多少代買費啊 , 謝謝妳呦~ )

Gift 的包裝
裡面還有一層泡棉 , 不怕摔壞
下一張(熱鍵:c)

鏘鏘~
美不美啊
下一張(熱鍵:c)

藍蓋是 8 oz (1300 Yen)的 , 綠蓋是 12 oz(1400 Yen) 的
半透明霧面的瓶身 , 搭配粉嫩的櫻花 , 真是美呆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還有粉紅蓋並且有把手的黛安娜杯(2100 Yen)
(第一張官網圖中最左邊那個)
不過都在 2 / 27 發行的第一日 , 就被搶購一空啦~

上了 Y 拍搜尋
通通都要賣 2 ~ 3 倍的價格 , 太坑人了 , 拒買!



3 月 14 日 White Day 白色情人節
我就帶著這兩個杯子前往星巴克 , 購買買一送一的咖啡  
下一張(熱鍵:c)

每次買一送一日
一定是大排長龍
等個 40 分鐘是最基本的
(我只照到排隊隊伍的 1 / 3 , 轉過去 L 形的就 . . . 拍不到了:P)
下一張(熱鍵:c)

無論是點餐的小姐 , 叫號取餐的小姐
還是身旁許許多多的客人 . . . 

大家都知道
這兩個櫻花杯是最新的日本限定款

每個人都忍不住要問上兩句
再帶著羨慕的眼神 & 順便摸一下杯子

ㄎㄎ
不知道為什麼
覺得好虛榮喔 下一張(熱鍵:c)

再次感謝 Maggie
希望明年還有人可以幫我買啦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