ㄎㄎ , 話說在前頭
不是買給我自己的啦

Afternoon Tea 的生活雜貨 , 有口皆碑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常被身邊的媽媽們託買
才發現原來那麼多人喜歡他們家的嬰兒用品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愛的手搖鈴
下一張(熱鍵:c)

話說這個手搖鈴
我已經幫媽媽們買了 10 隻有吧

好像相當之受歡迎
搞得我現在只要得知誰懷孕 , 就會想買一隻給她



超卡哇伊的嬰兒鞋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女生的東西真的很好買

看看這可愛粉嫩 , 粉底白點的鞋鞋
 熊頭 +   蝴蝶結 , 是不是可愛到破表哩
下一張(熱鍵:c)

除了美麗之外也很實用
腳底還有止滑的功能哩

好滴
說到熊熊(Bear) , 就知道這個是要送給 " 貝兒 " (Belle)的啦

呼呼
不是我要自誇 , 我真是很會選禮物啊~

那個貝媽
我會想辦法找時間送去給妳滴

如果想要購買與眾不同
台灣買不到的嬰兒用品自用 or 送人
A / T 的嬰兒系列正是個好選擇呦!


*** Afternoon Tea :http://www.afternoon-tea.net/main.html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