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上野的麵屋武藏.武骨
也是愛好拉麵者必去的拉麵店

麵屋武藏.武骨
就是名店 " 麵屋武藏 " 的分店之一

麵屋武藏在營業上採取 New Branch 的方式
分店的名稱不同 , 也各以嶄新口味的拉麵來與本店區分

而這間武骨 , 無論何時
店門口永遠維持 15 人左右的排隊隊伍
下一張(熱鍵:c)

販賣機先選食券
下一張(熱鍵:c)

湯頭有三種:
白武骨是基本湯頭
黑武骨是墨魚湯頭
赤武骨是辛辣湯頭
下一張(熱鍵:c)

冬季限定的 " 味噌巧克力拉麵 " 
是滴 , 你沒看錯 , 是和 Ghana 合作的巧克力拉麵
我真服了日本人 , 這樣也行
下一張(熱鍵:c)

麵屋武藏 一樣 , 都是開放式的廚房
大家坐在圍繞著廚房的 L 型吧檯上吃麵 , 只有 12 席
下一張(熱鍵:c)

武骨的店員只有 4 人 , 統一穿著黑色的制服
每一位都很有幹勁 , 臉上永遠笑咪咪的 , 非常樂在工作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吃的拉麵上桌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  白武骨味玉拉麵(850 Yen)
  黑武骨味玉拉麵(850 Yen)
動物系與魚介系混合的 W 複合湯頭 , 濃郁夠味
黑武骨以墨魚為湯底 , 看似一片漆黑
但實際上一點也不可怕 , 能喝進滿嘴的海洋鮮甜味~
下一張(熱鍵:c)

武骨的拉麵 , 每一樣都很到位
麵 Q 彈 , 蔥鮮脆 , 蛋糖心 , 肉大塊
再搭配好喝的湯頭 , 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停不下來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尤其要大推他們家的叉燒

各位看倌您瞧瞧
這塊油油亮亮 , 閃閃動人 , 肥瘦相間的叉燒 , 是不是太超過啦

肥肉的部分晶瑩剔透
瘦肉的地分柔嫩軟爛
送入嘴中不油不膩地入口即化 = > 口齒留香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起來的口感
就像滷透的入味控肉一般 , 好好食啊~~~

濃醇芳香的湯頭
便宜實惠的價格
元氣十足的店員
再加上讓我魂牽夢縈的大塊叉燒 . . . 

我我我
我一定還要再去吃麵屋武藏.武骨的拉麵啦!!!


***麵屋武藏.武骨:http://www.m634.com/bukotsu.html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