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分享一下
這次到香港的飛機餐

這回到香港
依然選擇班次最多的 " 國泰航空 "

我們買的是午去晚回的機票
比早去晚回的便宜 $ 1100 左右

除了價格實惠
還有就是可以不用早起趕飛機
能輕鬆地在家吃個早餐 , 還悠閒地寫了篇網誌才出門

而且現在國泰很 open mind 的
可以搭乘港龍航空 , 來回只要有一程是搭國泰即可

我們去程選擇的是
11:00 起飛的港龍航空 -- KA 487
下一張(熱鍵:c)

要特別注意的是:
國泰航空在第一航廈
但是港龍航空是在第二航廈呦!

這陣子旅遊市場真慘
無論是機場停車場 , 航廈 or 免稅商店
都空空無人(我們還一度懷疑 , 機場該不會倒了吧 , 怎麼都沒人 @@)

每間 duty free shop 都閒到爆
通通圍成一圈在聽訓話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一向不愛微波加熱食品
每次都會先預訂特殊餐點

國泰和港龍的兒童餐
只限十二歲以下食用 
所以我選擇了水果餐

水果餐:
雖然簡單但還不錯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般餐:
非常美味的京醬肉絲飯 , 某 R 讚不絕口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有偷吃一口 , 真的很不錯

不過哩
一旁的鳳梨酥 , 超級難吃 = 0 =
希望"歪果仁"不要以為 , 台灣的糕點都是這麼差的 . . .  

國泰 & 港龍的機上免稅商品都很豐富

這是買給我媽的珠寶禮盒
下一張(熱鍵:c)

某 R 堅持要買的 Anna Sui 紫色玫瑰花鏡子
(因為他有黑色和白色的 , 說要蒐集一整個系列  = = ''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的包包收納內袋
(隨身物品放裡面 , 換包包時整個拿走 , 就不會 " 辣東辣西 " 了 )
下一張(熱鍵:c)

現在進入香港
除了入境表格之外 , 還要填寫一張 " 健康申報表 "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看看你有沒有得 " H1N1 " 的可能性
(p.s.1:香港人是唸 H 壹 N 壹 , 而不是 H one N one 耶 )
(p.s.2:香港把 H1N1 翻譯成 " 人類豬型流感 " < = 是得了會變豬頭嘛 )



回程最晚可以搭乘 22:15 的 CX 408
但考慮到隔天一大早就得上班
我們選擇的是 19:55 的 CX 468

水果餐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般餐點是起士豬肉三明治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台灣到香港真的很近
(從桃園飛是 80 分鐘 , 從高雄飛只要一小時)
現在機上餐點都只有一種選擇

如果您是回教徒
請千萬記得要預訂  特殊餐點

台港線的餐點
90 % 會是豬肉餐
(考慮到台灣人不吃牛肉者多 , 雞肉 or 海鮮成本又太高)

我們就遇到一位中東人
在機上發飆 , 空姐通通都跑去跟他道歉



這次來回的外籍機長 , 駕駛技術都很好

國泰 & 港龍的空姐也都很美又很親切
動作快 , 笑容滿面且殷勤有禮
(說真的 , 我覺得比日航和 ANA 的日籍空姐服務還棒 )
(當南 , 伊娃航空就更不用比了 , 空姐都長得普通又很慌亂 = 3 =)

來回搭乘的都是 A330 的空中巴士
座位為 2 / 4 / 2 , 飛機都算新穎
每個位置都有自己的視聽娛樂系統

讓我很認真的考慮
下回去東京 , 要來搭國泰的班機

還有
台灣到香港真的真的好近喔

咻~一下就到了
(比我從台北搭校車到學校還快 > <)
東西又好吃 , 消費跟日本比起來更是便宜許多 

讓我很想趁著電子簽證到期的三個月內
再噴去香港度假一次啊啊啊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