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旅遊第一站
美食之都 -- 香港

趁著短短的三天假期
我們到香港迎接新年

我新的晶片護照的第一個出境章
在 2010 / 01 / 01 就獻給香港囉
下一張(熱鍵:c)

商務艙的飛機餐
並沒有比較好吃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沒關係
到了香港 , 什麼都好好吃

好吃到我都快哭了的早餐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真希望每天早上都可以吃這些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香港的街邊小食
真的是讚到不行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好愛好愛雞蛋仔啊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無敵美味的燒烤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冬天就是要吃熱呼呼的煲仔飯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骨熬製湯頭的 " 打邊爐 " (火鍋)
玉米超甜 , 腐皮超滑 下一張(熱鍵:c)
乳白色的湯頭好喝到爆炸 , 我一個人就喝了 10 碗!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隨便哪一間餐廳的煲湯跟餐點都能讓人感動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榮獲 2010 米其林一星的 " 阿鴻小吃 " 下一張(熱鍵:c)

油亮亮的鵝肉和 Q 到爆的肥腸
齁齁齁 , 真想打包 10 斤回台灣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
就在香港旺角的添好運飲茶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早上 10 點才開門營業 , 9 點鐘就排到下一個路口了
生意好到炸 , 難怪會被街坊鄰居丟垃圾 XDD

抱持著一定要吃到的信念
我們罰站了三小時才摘下這顆星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真的很好吃
排隊排的有值得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且
也太便宜了吧 下一張(熱鍵:c)

港幣 72 元 = 台幣 300 元 / 兩人
花少少的錢就攻下一間米其林餐廳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香港人最會煲湯
鹹或甜湯都拿手 下一張(熱鍵:c)

讓人目不暇給的糖水選項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恰到好處的甜度
還能養顏美容呢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讓某 R 笑開懷的絕品咖啡 下一張(熱鍵:c)
我想 , 為了這咖啡 , 我們很快又會噴去香港了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香港人真幸福 下一張(熱鍵:c)

無論日本的甜品
還是巴黎的甜點
在香港通通都唾手可得
下一張(熱鍵:c)

2009 年 11 月才開幕的新餐廳 , 氣氛好棒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且下午茶好好吃 , 我愛我愛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新舊融合
中西兼併
香港什麼都有 , 什麼食物都 " 好好味 "

各式美食匯萃
永遠都吃不膩
我想我很快又會再噴去啦~~~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店家詳細資訊請看 下一張(熱鍵:c)

香港冬季吃什麼(鹹食篇)

香港冬季吃什麼(甜點篇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