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晶甜品
滑順無比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位於地鐵天后站附近
就在好吃的串燒 串串貢 旁邊 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到香港
很愛住在天后銅鑼灣海景酒店 or  銅鑼灣維景酒店 下一張(熱鍵:c)

整條電氣道都是賣吃食的店家
這一帶是覓食的好去處

讓人目不暇給的甜品種類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真的很佩服香港人
什麼茶餐廳啊甜品店啦
種類選擇都超級多
光是 " 備料 " 就很辛苦吧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一頁都是糊類和豆花
下一張(熱鍵:c)

也有冰的甜品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號的是招牌主打商品
據說他們家的 " 玫瑰酒心薑汁湯圓 " 挺不賴的呦
下一張(熱鍵:c)

雖然我什麼都想吃
但是才在  串串貢 吃得粉飽 , 只能點兩樣解解饞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核桃芝麻糊($22)
因為很貪心 , 又想吃核桃糊 , 又想要芝麻糊
所以就點了份二合一雙料版滴

我覺得他們家的芝麻糊比較美味
又香又濃又滑順 , 下次單點芝麻糊就好

下一張(熱鍵:c) 栗子芋容西米露($20)
這碗我真的要大推 , 超級好喝
是在台灣絕對找不到的好滋味兒~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香港人煲湯真的是一流的 下一張(熱鍵:c)

不但家庭式的老火湯品超好喝
就連甜湯也煮得像絲綢般滑順 下一張(熱鍵:c)

喝來甜而不膩 , 暖而不燥
而且喝完後嘴巴內不會有痰 , 一整個舒服

到香港遊玩
一定要多喝幾碗甜蜜蜜的甜湯再回台灣呦!下一張(熱鍵:c)


***晶晶甜品:
香港天后電氣道81A
2578-6162
一~六:13:00--24:00
星期日:14:00--24:00


***造訪日期:2010.1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