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點飾品
惹人憐愛 下一張(熱鍵:c)

是我心頭好之一的 " 銀座松坂屋 "  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每次到銀座必逛 下一張(熱鍵:c)

晃著晃著居然讓我發現有甜點飾品展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天啊
太吸引人了啦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也想在家裡擺一座馬卡龍塔哩
下一張(熱鍵:c)

通通都好可愛
看得眼花撩亂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偽裝成蛋糕的圍巾哩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方的小蛋糕卷是毛巾
最妙的是它是有香味的 , 草莓蛋糕卷就會散發出淡淡的草莓甜味呦 下一張(熱鍵:c)

也有假裝成壽司的毛巾們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的戰利品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節制地只買了兩樣
下一張(熱鍵:c)

開心果馬卡龍手機吊飾(1480 Yen)
下一張(熱鍵:c)

與知名的甜點飾品品牌 Q-pot 相比 , 可說是相當平價啊

實品也毫不遜色
非常逼真 , 水鑽也夠亮 下一張(熱鍵:c)
馬卡龍上頭 , 還有小花 , 樹葉和蝴蝶等精美裝飾呢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粉嫩的櫻花甜點吊飾(2625 Yen)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超級迷人 下一張(熱鍵:c)
每一個細節都卡哇伊到不行 下一張(熱鍵:c)
絕對是第一眼看到就想帶走滴  
下一張(熱鍵:c)

買了之後當場就掛在我的包包上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太搭了啦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有很多朋友在問這個包包
它是日本品牌 Pinky Girls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牌子的設計都很可愛又浪漫 下一張(熱鍵:c)
價格也不是太貴 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這個包我是在香港尖沙咀的 " 美麗華商場 " 中買到的呦

其實有時候隨便亂逛也是一種樂趣 下一張(熱鍵:c)

東京就是一個處處是驚喜的城市啊

完全沒預期
會買到這麼 Q 的甜點吊飾 , 這也是旅程中有趣的一部分

像我們在銀座松屋亂晃時
赫然發現牆上貼著的告示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嘿 , 是一年一次的中古相機大展 下一張(熱鍵:c)
某 R 看到眼睛都亮起來了 下一張(熱鍵:c)
馬上噴去逛 , 提著戰利品笑呵呵的回飯店

所以說
沒有預設目標地隨意走走看看也不賴
說不定就能有意外的收穫呢 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