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也能買到
京都の優佳雅 下一張(熱鍵:c)

就在成田國際空港 下一張(熱鍵:c)
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都有專櫃喔

回台灣之前
還能把握機會多買一些哩

來自京都的優佳雅(よーじや / Yojiya
創立於 1904 年
目前已是關西地區知名的美妝品牌

遠近馳名的 logo
是一個怪怪的女人頭素淨典雅的日本女性頭像
吸油面紙則是他們家最熱門的商品

不過 . . . 
話說肥來
身邊每個到日本關西玩耍的朋友
回來後都會送我優佳雅的吸油面紙耶

我有正常版 , 櫻花版 , 抹茶版還有精裝版 下一張(熱鍵:c)

家裡實在是囤太多貨了
所以這次不買吸油面紙囉 , 改買這些 下一張(熱鍵:c)

五彩繽紛的洗顏皂真吸引人
這個我買定啦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共有六種味道 下一張(熱鍵:c)
膚粉色是米糠 , 橘色是蜂蜜 , 黃色是蜜柚 下一張(熱鍵:c)
咖啡色是黑糖 , 綠色是蘆薈 , 紫色是梔子花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個 200 Yen
我直接買了六入的包裝(1200 Yen)
下一張(熱鍵:c)

. . . 
好不好用我不知道 , 因為通通拿來送人啦

我想優佳雅的東西應該都還不賴吧

價格不貴
可以多買一點當伴手禮呢 下一張(熱鍵:c)

另外還買了精美的書籤 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惹人憐愛的櫻花下一張(熱鍵:c)和姿態盎然的楓葉下一張(熱鍵:c)兩種
都一樣是 330 Yen , 也不貴呦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買來送給喜歡看書的朋友最合適囉 下一張(熱鍵:c)

現在剛好是櫻花季 下一張(熱鍵:c)
帶不回滿滿感動的粉櫻 , 就讓櫻花書籤時時陪伴你吧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他的彩妝用品和刷具 , 價格就蠻高的
真的有喜歡的人再買嚕 下一張(熱鍵:c)

推薦大家在回家之前
可以在成田機場選購這些價格平實又實用好用的優質伴手呦 下一張(熱鍵:c)


***優佳雅:http://www.yojiya.co.jp/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