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到魚心
平價又美味

東西好吃
價格實惠
離我家近
服務也棒
吃了 N 百次也不膩

桌面擺設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招待的小菜
下一張(熱鍵:c)

先貼一些以前沒有分享過的菜色 下一張(熱鍵:c)

野菜沙拉($140)
沙拉類是 menu 上沒有的
[另有山藥沙拉 / 明蝦沙拉]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我一定要大推他們家的野菜沙拉 下一張(熱鍵:c)

生菜 , 山藥 , 番茄 , 甜椒 , 蘆筍 , 小黃瓜 , 海帶芽
每一種都超級新鮮 & 甜脆

我最愛的是一旁的洋芋沙拉 , 甜蜜細緻 , 好吃到翻!下一張(熱鍵:c)

整道搭配清爽的和風醬汁與些許甜甜的美奶滋 , 真的是棒透啦 下一張(熱鍵:c)
(P.S. 明蝦沙拉很貴 = 480 , C / P 值不高 , 不太推薦點啦 ^^ ;)

握壽司($220)
新鮮度夠
但是來這邊吃這個好像有點不太划算
下一張(熱鍵:c)

土瓶蒸($100) 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先把上頭的檸檬擠壓入湯內
再把高湯倒在小碗裡 , 用吸的方式喝湯
濃縮食材精華的高湯 , 喝起來真的粉讚啊!
下一張(熱鍵:c)

飯後招待的水果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以下是幾乎每次必點的菜式 下一張(熱鍵:c)

鼓溜鼓溜的茶碗蒸
下一張(熱鍵:c)

香噴噴滴鰻魚飯($140)
(點餐時要請廚房多淋一些醬汁會更美味呦)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的大愛親子丼($100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他們家的親子丼是台式口味 , 上頭的蛋是全熟的
我個人非常喜歡 , 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吃不熟的蛋哩 ^^ ''

飯類都會附上免費的味噌湯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超大蛤蜊的蛤蜊湯
下一張(熱鍵:c)

酥脆不油膩的海老天婦羅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些常吃菜色的分享
請參考: (鰻飯)魚心日本料理 下一張(熱鍵:c)

基本上他們家的餐點
口味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下一張(熱鍵:c)

服務態度也挺不賴滴 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兩個人這樣大吃 , 吃到翻天
用餐金額都能控制在一人300 元以內呢 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我試過幾次
外帶回家就不好吃了
有興趣的話 , 還是請大家親自到店內享用呦


***魚心日本料理
台北市松江路124巷31號
(南京東路&吉林路口 , 第一大飯店後方)
(02)2562-1270
11:30--14:00
17:00--21:00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